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9:36:4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藝大很美
走在校園內,好像不擁有氣質也很難
去一趟藝大圖書館,竟然不想出來
星期五的晚上,琴房依舊燈火通明
音樂系就該是這樣

不過我不像妳一樣
我的確很想進這所學校
但是如果我一旦如此昭告世人
我一定會盡我最大努力考進去
但我不會批評自己的學校
因為我知道我努力仍不夠
如果自己努力不夠
沒有任何權力批評資源不夠
妳用了所有的資源了嗎?
妳盡了最大的努力了嗎?
大家都看得到,沒有

他們的資源真的很多
我們的資源也真的沒那麼多
但他們的努力,我看到了
但妳的努力,我並沒有看到
如果真的想念藝大
妳有本事批評現在妳念的這間學校
請妳憑本事考進去藝大
不要單靠一張嘴巴
這樣只會讓人瞧不起

我選擇進來基督書院就讀
雖然沈重的學費總是將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但是我也用了相當多的資源
也因為這個環境
有了極大的轉變
獲得了極多的感動
我不因為自己現在是在此
有任何的埋怨
因為我已經很滿足了

台長: 等待愛情的凌空越過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