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0:36:47| 人氣1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是要返回ㄉ時候 拍ㄉ=ˇ= 因為是團體嘛=ˇ= 所以就只好放第一張XD 君婷本身自己就不喜歡拍照 所以就沒有她ㄌ>< 我? ㄏㄏ 我是攝影師壓︿︿ 所以不用拍XD



前進六福村:


今天 我們全8年級 去ㄌ六福村>W<

耶~ 就醬 高高興興搭 上ㄌ遊覽車 

看ㄌ不 心動奇蹟>W< 超感動ㄉ><

後來 到ㄌ目的地

我們就分散行動ㄌ

我們這組有 : 我 君婷 奶茶 鈺映 雪人



海盜船:


一進去 是阿拉伯皇宮 但我們卻先選擇去美國

因為那裡比較多好玩搭>W<

我們第一嘎玩搭 就是 海盜船拉>W<

超刺激ㄉ 我深評第一次玩ㄋㄟ>W<

往下滑ㄉ時候 心臟超難受ㄉ><

鈺映做我旁邊 她叫搭比我大聲= =

害我都叫不太出來= =川  XD

就這樣 經歷了那場海盜船之後 

又隨著地圖 

來到....


大怒神:


大怒神~~~~

我 鈺映 雪人 都不敢玩= = =)我們還要命呀~

但是 君婷 奶茶 她們卻給我跑去玩= =

我們只好在旁邊 抗她悶完XD

那裡搭每嘎東西 都要排好久唷><





ㄒㄧㄡˋ~~~~

ㄏㄨㄥ~~~~~

那大怒神 每下來一次 就有一陣強風=ˇ=

我們在旁邊吹搭真爽呀XD 
這張是大怒神 在外面廣場拍ㄉ 這是他們吊下來那一瞬間拍ㄉ唷=ˇ= 好好玩唷XD



龍轉圈圈=)不知是啥名子 所以亂取XD

之後 我們又走著走著 我 鈺映 雪人 蘇崇豪=)遇到男生他悶

我們就跑去玩一嘎龍搭東東 那東西跑很慢 所以我們就敢玩=ˇ=

但君婷學ㄉ狠無聊 所以他就沒玩ㄌ=ˇ=


之後我們又去逛呀逛 

早在路上時 抗到扶桑花=)朱僅

超漂亮ㄉ>< 可惜ㄉ是 我忘記拍ㄌ>< 恨拉><


轉轉杯:=)因為到後面太暈ㄌ 忘記拍別ㄉ 只拍鈺映=ˇ=


後來 我們又走ㄌ進去ㄉ時候 抗到 轉轉杯 覺ㄉ狠好玩 所以我 鈺映 雪人 就去玩拉=ˇ= 

那兩嘎 因為絕搭很無聊 所以他們說要先去排雲宵飛車=ˇ=

那就只好先這樣啦=ˇ=

坐上去 超好玩搭=ˇ=

中間還有轉盤給我們轉=ˇ=

反正就是很好玩>w<


後來 又暈ㄌXD


後來 我們玩完

就去找君婷她悶



雲霄飛車:



他們已經快排到ㄌ 我們也只好排在後面=ˇ=

輪到我們時 那超好玩搭>w<

聽說 座後面 它還會甩尾ㄋㄟ=ˇ=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不敢座後面XD

玩完雲霄飛車後 因為我們在玩ㄉ時候=)只有我和鈺映 雪人不敢玩=ˇ=

君婷老早就在下面抗我們搭表情XD

不過還好 我沒怎樣XD

君婷說 鈺映搭表情好好笑唷XD

哈哈哈哈

就這樣 又玩完一嘎啦


之後 我們又亂跑 跑呀跑呀跑呀跑 跑呀跑呀跑呀跑

又遇到王竣揚他悶 他們說 泛舟已經開始ㄌ 還有一嘎水上ㄉ也開始ㄌ

一聽到! ㄍㄧㄥ~ 衝壓~

我們就這樣 狂奔到那嘎水域那裡 =ˇ=

不是泛舟 是另一嘎 但忘記拉=ˇ=


不是泛舟 是妮華下來那順間 它會幫妮拍照搭=ˇ=:

那嘎超好玩搭=ˇ=

但也排很久ㄋㄟ>w<

辛苦有代價搭=ˇ=

終於輪到我啦=ˇ=

我和君婷搭一搜 鈺映和奶茶搭一嘎 至於雪人壓= =川 她不敢玩
 找好在旁邊 顧包包=ˇ=


就這樣 我和君婷出發拉>e<

那船走超~ 慢ㄉ 第一次滑下去ㄉ時候 挖~~~=)不怎咪恐怖=ˇ=

走! 來去第二次=ˇ= =)玩一次 會有2次掉下去搭機會XD

就這樣 第二次ㄉ坡度會比較大=ˇ=

也比較好玩XD

我和君婷就這樣 慢僈ㄉ 帶到最高點XD

哇~~~~~~~~~~

超~ 恐怖搭=ˇ=

整嘎就是 爽拉!

衣服也溼拉XD


之後 我和他們說 要溼 就給它失嘎徹底ㄅ~

我說 阿悶來去玩 泛舟!!!
 
衝壓 我門就這樣 一路趕到泛舟=ˇ=

泛舟:=)本圖沒拍到泛舟ㄉ>< 真可惜 但我是放旋轉木馬搭 等等會介紹=ˇ=

我們玩泛舟 也排超久搭= = =)幾乎那裡搭遊樂設施 都要排狠長><

哇~ 輪到我悶啦=ˇ=

我們 雖然我和奶茶有帶雨衣 但是 我們把我們全部人搭背包 

都放在中間有嘎凹洞 我們就把它艘ㄙㄞ進去=ˇ=

再用雨衣蓋住 這樣 我們濕!沒關西︿︿ 東西可不能溼XD

聽說這嘎泛舟 會經過瀑布 很像很好玩=ˇ=

所以我們就一路乘著泛舟 

游押游 游押游 ㄚ不對 是划呀划 划呀划XD

路程真ㄉ實在很難用言語來形容>w<

反正就是太好完ㄌ>w<


害來經過瀑布 大家不知道會有這樣搭瀑布= =

所以我們都溼ㄌ

我在最旁邊 所以淋道比較少=ˇ=爽~XD


後來 上岸後 我們出去ㄌ 之後君婷又提議 再去玩一次=ˇ=

因為我們抗ㄌ抗 下午ㄌ 時間鎖上不多 那就再玩一次ㄅXD

雪人被嚇死ㄌ 所以玩第2次ㄉ時候 他還是決定在外面顧包包=ˇ=

枚關西 這次我們只有人去 連雨衣 都沒帶XD

反正衣服都溼ㄌ 再溼 也沒差XD

第二次 我們在滑ㄉ路上ㄉ時候  我們都很搞笑ㄋㄟ=ˇ=


後來經過瀑布 我剛好正中央下去 漲嘎就是全溼=)因為我沒躲=ˇ= 就給它淋下去呀

︿︿

就這樣 我整件衣服都溼啦=ˇ= 風吹起來整嘎就是超冷搭XD

後來我門就去廁所換衣服=ˇ=

哇~ 真好玩=ˇ=

旋轉木馬:



後來 我們又回到阿拉伯皇宮 

一過去 我和雪特就說要玩旋轉木馬

君婷也很無奈XD

其實他很想玩風火輪= =川

但那嘎太恐怖啦  所以我們不敢玩 就只有君婷想玩ㄅ= =

但她還是沒去玩

後來 我 雪人 鈺映 奶茶 就去玩旋準木馬XD

整嘎就是超好玩搭>w<

還有拍照呢︿︿

玩完 旋轉木馬後 



莫名奇妙ㄉ鬼屋= =川??:




我們又跑來跑去 就去ㄌ不知道再排啥咪ㄉ地方 想說那排排抗好ㄌ= =??


就這樣 排ㄌ排 在外面ㄉ時候 遇到王子新 賴韋帆他悶

他們還說 賴韋帆搭錢包不見= = 害我悶嚇一跳= =川

=)後來是沒帶下車= = 放在車上= = 真是ㄉ


進去那嘎不知道是啥ㄉ遊戲之後 排ㄌ好~ 久

終於喚我悶ㄌ=ˇ=

後來才知道 這嘎東西 最上車子 像進入鬼屋一樣=)其實 一點 都不恐怖ㄋㄟ= =川


這張照片 是在排那嘎鬼屋搭時候在外面拍ㄉ 後面ㄉ男生 在那亂比= =


後來 我和鈺映 奶茶 去坐飛毯>w<

超好玩搭>w<

我想說 上去拍拍風景

也不錯=ˇ=

飛到上面ㄉ時候 真ㄉ好酷唷

可以看到皇宮ㄉ上頭ㄋㄟ>w<

超酷ㄉ

我還飛ㄉ上面ㄉ時候 在拍照呢>w<

反正呢 整嘎就是超好玩搭>w<


還有狠多遊樂設施 還沒玩到 要是還有機會 真ㄉ該一次給它玩完︿︿


六福村那天 真ㄉ超爽ㄉ>w<

超好玩搭︿︿
這是在準備玩飛毯ㄉ時候拍ㄉ
這是在非到最高點ㄉ時候拍ㄉ 原本想說會震動 但還好=ˇ=

還算不錯啦XD

那風真ㄉ還滿涼ㄉ︿︿
這張是飛ㄉ比較低ㄉ時候拍ㄉ


其它沒有放上來ㄉ圖片
 我會放在相片中>w<


就這樣 結束ㄌ 我  快樂六福村ㄉ一天>w<

台長: ♡無聊♥
人氣(1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國新事♥ |
此分類下一篇: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校外教學-農場

★鈺☆Jean
吼~

玩海盜船的時候阿~

我真的是腿軟ㄌ(還在發抖)>"<

她們玩大怒神

下來的時候真的很涼耶>w<


還有鬼屋那ㄍ些男生在做什麼ˋˊ+

亂比一通還一直推我ˋˊ+(猛踹XD)



幸好戴戴最後沒有ㄑ玩風火輪


不然她原本要拖我上ㄑ坐= ="

最後沒拖成(老天有保佑>"<)

謝謝我們這組的人都不敢玩>"<

盈安你們救ㄌ我>"<
2008-08-24 12:48:0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是呀=ˇ=

海盜船 還真是恐怖呀>W<

對呀對呀 我們都在下面吹風勒XD


哈哈ㄏ 害我邦妮們拍照搭時候 都拍好久ㄋㄟXD 還拍到他悶勒XD

哈哈ㄏ 我一定跑第一嘎不玩風火輪搭

太恐怖啦= =川

哈哈ㄏ 不客氣啦︿︿

好想有那嘎蘇丹王大冒險

不然 我們一定會去玩那嘎=ˇ=

哈哈哈ㄏ
2008-08-24 13:09:02
茶~~
一定要放第一章嗎
那張照片的婐好醜噎
~~~>﹏<
2008-08-24 16:35:00
版主回應
阿呀壓

那當然阿

這是團體照嘛 =)除ㄌ沒有我和君婷以外XD

誰叫尼要做鬼臉XD

不會啦 尼還是很可愛呀^^
2008-08-24 16:5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