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2:56:5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好一點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說的是
我第二次挑戰TOEIC
成績出來了
進步了10分哩~
可是還是沒過= =|||
屋屋屋
我不想上英文啦>"<---討厭....


今天晚上在家裡四個人看完龍捲風後
又一起看了開運鑑定團
某一題心理測驗的結果是...
"現在的我電力微弱
 異性把我當作哥兒們(我很man嗎?)
 或好姊妹(那是男的很娘嗎?)"
所以大大的爸阿
可以安心點嚕~~~^^"
我很乖滴
不會亂來就一定不會亂來啦

我實在不懂得怎麼放電ㄋ一˙!!!
雖然喵說我大一時電力很恐怖= =a
但是現在都"人老珠黃"了
人總是會變的嘛~
只是這樣的轉變自己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ㄝ~
一方面好像是自己很ㄇㄞˋ.沒人要
一方面又覺得不必要惹來麻煩
就這樣平平淡淡的兩個人
也不賴呀~
所以...不准你辜負我 >"< /////////////////////////
因為
我做另一題測驗的結果是:
我的第六感太不敏銳
根本無法發現對方的出軌>"<
所以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就是不准給我偷偷來啦!!!(當然也不准光明正大的= =|||)
知道嗎???????????????
=o=



現在的我都很樸實
除了走路會不小心偷瞄到
而一直忍不住偷看情侶手牽著的手
然後花痴羨慕之外
其他一切都很正常

不過聽說五月份會被外頭野花野草拐的
第三名是魔羯座
So~~~

嘿嘿嘿!!!

對我好一點阿~~~~~~(奸笑~ 一ㄚ˙一ㄚ˙一ㄚ˙)



台長: ~*葛瑞絲*~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