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9:55:09| 人氣207| 回應3 | 下一篇

【Roland原创】情人伤[佐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据说在情人节那天送巧克力给心仪的人就会得到幸福哦!”
“诶?真的?!”
“不过圣诞节也有这个说法啊!骗人的吧…”
“EH~~只是据说,据说啦!”

据说,据说而已,关于情人节的各种事情总是显得无比神圣,但本质上却依旧停留在「传说」之类相关词汇上,像捉影捕风那般虚无.

但即使是这样,却怎么也阻止不了正处在思X期(消音…)的少女们如火的热情.

当然,春野樱也算一个.
眼下某人正哼着不成曲的无名小调独自在厨房中忙上忙下,对于手上的物品的关注度让其母亲惊叹不已.

‖ ‖ ‖

据说只要在情人节将巧克力送给心仪的人便可以得到幸福.
据说巧克力自己亲自动手做会让效果倍增.
据说是酒心巧克力为佳.
据说……

像童话中仙女突然出现,灰姑娘瞬间变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那么不切实际的「据说」.

即使如此,名为春野樱的少女还是抱着「起码会有1%的希望吧」的想法,对着眼前酒心巧克力的成品暗暗祈祷.

就算只有1%的机率也无所谓.
就算施舍给自己的幸福只有一瞬间也无所谓.
只要他能触碰这个食物,就算沉默或冷言相向她也能承受.

因为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她的心一起一落.
因为他是她最珍贵的初恋.

〓 〓 〓

宇智波佐助身边总是有着以「批」计算的狂风浪蝶,就算是无意的逗弄一只流浪狗也会被说成「宇智波君真是太有爱心了!」.

“有爱心?!他那叫「流浪狗虐待协会主席」!”
同组伙伴旋涡鸣人带着浓浓的醋意如是说,之后被来历不明的黑衣人打成包子脸.(= =|||)

“呀~想当年我也是如此呢~呵呵.”
某蒙面不良上忍手捧18禁刊物,面罩下扯出个讳莫如深的猥琐笑容.
相当年你是被一群年过50的欧巴桑们调戏吧大叔…(众:不要污染这CJ的少女文!)

知名度太高不见得就是件好事,因为这个宇智波家二少便成为木叶少女们送巧克力的首选.

当事人却以一副「众人皆醉吾独醒」的姿态继续光明正大的走在木叶街道,日愈冷峻的表情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患上了面部肌肉瘫痪…(……)

俗话说水能克火,而火亦能融化寒冰,宇智波佐助这块千年冰山还没被众女的热情融化倒先被埋没在了高如山丘的礼物中.

黑得不带一丝杂色的眸子盯着面前一堆堆的物品,眼中闪烁着复杂的情绪.

× × ×

“……”吐出一口气,少女缓缓低下头.
终究还是没从成.

我就那么一无是处么?她苦笑着自嘲.

依稀记得当她看见他捧着一大堆没过头脑的包装袋时,手下意识攥紧了手中的物件,心抽痛得让她觉得周围的空气竟如此稀薄,几欲窒息.

居然有这么多!多得无法让她有存在的权利.

强大如他,干连如他,冷静如他,睿智如他,虽然被分在同一组,可她却始终站在最后,望着眼前仿佛扑翼欲展翅高飞的背影.

∧ ∧ ∧

展翅高飞.
事实不尽如人意,他的确「展翅高飞」了,就在情人节当晚,他飞向了一望无尽的黑暗.

而她得到消息却是第二天以后的事.

“原来,我弱小到连礼物都送不成.”
她故作镇定地将一小撮发丝缠绕在食指把玩,直至那抹粉色纠结一片,掀开那盒未送出的酒心巧克力,轻巧的掂起一颗含入樱桃小口.

巧克力的外壳在口中散发着浓郁的香气,消雪那般急速融化在舌头的一瞬尖,内部的液体倾泻而出,浓烈的酒香刺激着鼻腔,冲击感官.

春野樱嘴角勾着笑.
“…好苦…”

抬头,刹那尖眼睛被阳光直直刺入,立刻潮湿一片.

传说么?
果然,也只能是传说吧……

[END]


作者后记:
这篇是昨天临时想到的一个片段,我用尽全力将脑子里的碎片拼接成一个完整个故事,但写出来却没想象中好.

但无论如何,写这篇文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我能将一篇文一口气写完的次数不多,这篇文是在昨天晚上12点整写完的,应该具有一定的意义吧…(啊?!什么意义?!)

咳,我承认我很爱写偏悲的文,是个绝对写作悲文控,但是这篇充其量也就是个不悲不喜么…TAT虽然在情人节前后写这种性质的文有点不妥,虽然大有佐樱前途「无亮」的意味,但请正直的相信我是个死忠佐樱命~[正直的眨眼~]

P.S.关于酒心巧克力么…咱也只吃过一次,虽然我不爱喝酒,但酒心巧克力大爱呀!~~>_<

PS.PS.关于这篇文的名字么…嗯…<情人伤>,一看就知道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那么..接下来请尽情的扔咱吧…我受得了TAT

台長: 湮矢
人氣(20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佐樱 |
此分類下一篇:【Roland原创】情人节暖色调[佐樱]

小妖
楼主大大~~咱是佐樱吧来的~~请问咱能把你的文文转到咱的守护佐樱吧吗~~咱会写上你是原创的哦

等大大的回复
2007-06-06 02:00:12
版主回應
呵呵,我是佐樱吧的常驻居民呢>_<转吧转吧,我在吧里的名字是冰雪紫罗兰,写作者的时候就写这个好了.^^谢谢MM这么看得起咱撒
2007-06-07 17:41:07
櫻花飛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真的4罗兰姐吖~~!
还以为是转贴的说~~!
不喜欢悲的说..〉《
2008-02-22 15:28:53
櫻花飛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真的4罗兰姐吖~~!
还以为是转贴的说~~!
不喜欢悲的说..〉《
2008-02-22 15:2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