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3:55:12|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人生,
應該還很漫長吧!!


我才滿15三個月ˇ
我做不數個不好的事情ˇ

或許,
這是上帝安排的,
或許,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ˇ


我現在,
很珍惜再這世上的每一分每一秒ˇ

誰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離開這世上,
我們也沒有時光機可以到過去或未來ˇ


對於人生,
我不敢大意ˇ

我很小心,
時間是很寶貴的ˇ

我想要好好利用,
但往往被人使喚ˇ


我的時間是屬於我的,
我是否與他人分享,
也是我的自由,
不是嗎!?


我不知道在個家庭裡,
是好來是壞ˇ

每個家庭都有好與壞ˇ


我知道,
一個家一定要有管教ˇ

因為,
沒人管,
就會為所欲為*


我接受,
但是,
可以給我屬於我自己的空間嗎!?


為什麼我現在的感覺,
和我國中一樣ˇ

在學校比在家裡快樂很多ˇ


我會把快樂與人分享,
但是,
那個"人"會接受嗎!?

我每天都會說我今天發生的事情,
因為我願意與他分享ˇ


但是,
觀念還是有差距ˇ


他的觀念和我的觀念不同,
我怕我會跟他吵起來ˇ


每次都不講理,
我有我的想法,
難道就不能讓我自己決定嗎!?

喔不ˇ
隊,
我不能ˇ

誰叫我只是滿15算的小孩呢!!


我覺得我有長大,
我的思想和以前都不一樣,
就不能看看長大的我嗎!?


我想要的自由,
不是你給的那種*


我知道握自己做錯事情不應該,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ˇ

原諒我好嗎!?


事後我想想,
是我自己太傻了ˇ


對不起ˇ

我不敢跟你要求很多,
很多時候我都不敢跟你要ˇ


因為我不想給你壓力ˇ


我願意自己痛苦,
我也不要我愛的人痛苦ˇ

我願意分擔,
我真的願意ˇ



我知道自己的身體,
時好時壞ˇ


到時候健康檢查後,
就會知道了ˇ


我ˇ
很複雜ˇ

我ˇ
其實沒那嚜好ˇ


我,
傻瓜ˇ

台長: {__點來點去還是點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 ...給你的ˇ/*...,♪
此分類上一篇:►∥ ...謝謝你ˇ/*...,♪

!~蘇肥肥~!
劉馥!!不要想太多!!你要專心過每一秒你就會發現有很多高興的事~~所以妳要高興一點喔!!
2007-09-26 21:50:48
版主回應
呵呵ˇ

謝謝你喔!!
2007-09-26 21:5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