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01:17:4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之關於成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9.15

『如果我的遺憾,能換來家樂和寶龍的幸福,那也值得了啊!』——狂愛龍捲風‧陸穎風

今天的陸穎風,在美雲姐問了他的心情之後,這麼說著。

或許,在人的一生中,不免會有遺憾發生,可是,我總以為,可以的話,應該盡全力去彌補那個遺憾,而不是坐視它成為自己心裡永遠的一個結才是。

「我盡力了。」當陸穎風這麼說時,我心裡有著小小的感傷。或許,他真的努力過了,可我卻覺得他不夠努力。只是,為他成全家樂的幸福這點上,我是有著讚賞的,可是……

『能夠給百合幸福的人只有你,你卻老是拿死去的愛人當擋箭牌。懦夫!』就像葵對菫說的。

如果你自以為是的犧牲,卻讓失去的二個人都痛苦,這樣的「犧牲」,到底「成全」了誰??

台長: 惡魔雲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實……>>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之關於夢境(修訂版)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之關於死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