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9:36:31| 人氣25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換個方法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房間內佔據一角的電腦,它嗶聲的像似在回應般,

慢慢的啟動,風扇開始轉起,漆黑的螢幕也漸漸的跑過幾行,

幾行那開機時會檢查的字幕,等待約莫幾十秒後,

螢幕慢慢的顯示出那充滿著各式各樣檔案的凌亂的桌面。



最近,發生了還真不少事呢,包刮了能說和不能說的事,

全部說完大概要說到明天吧,更何況我又是那麼的... 懶 (笑)

雖然事情有好有壞,左右了我這陣子的心情,

但也感謝因為有這些事情,讓這乏味的生活變的有趣多了,

勉強來說還稱的上是算不錯啦..


昨天老媽又從台中下來,帶我跟老哥,還有老姊、姊夫一起去吃東西

老媽向來最喜歡吃的,跟她出去總是一路吃到底,然而這次也不例外。

這回,老姊介紹了在我們學校那條路旁的石頭炭烤。

從來沒有去那間吃過的我,實在是蠻好奇的破不期待想進去好好嚐一番,

雖然之前有聽狗阿說過那間好像不是那麼的好吃?

但是有的吃總比沒的吃好吧,於是我就這樣抱著期待的心情走進去啦~


很慶幸的一點是,原來”石頭”和台南的”野宴”差不多稱的上是一樣的東西,

同樣是吃到飽的炭烤+火鍋,相比之下,石頭一人少了約幾十元,

然而石頭一桌只有一個火鍋爐,野宴則有兩個,可以同時讓多人吃到爽。



「真無聊。」連點了桌面上的連接網路圖示,接著又很快的打開了網頁、

即時通、音樂,這三項可說是每次開機必先首為開啟的。

看了看即時通,改開網頁來看新聞,

今天的新聞似乎沒有什麼好玩的,那就算啦,反正也只是隨意看看而已。



已經有過兩次大拼野宴的經驗了,這次在石頭也不例外,光牛肉的部分,

我們就給他點了有三十幾盤,老媽跟老姊差不多都是吃豬肉,

還有忙著照顧兩位小孩,還算玩的可以,不過他們也玩過頭沒什麼吃到,

反倒都是我們共四個男人在吃東西,老哥狂烤牛肉,一熟了之後我就狂吃,

二爸一爐,也是忙著烤東西吃。


話說這次烤的都有點焦,吃起來硬硬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半熟不熟的牛肉,

因為它軟軟的又有烤的味道,天性愛吃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


吃東西嘛,就懶的那麼給他詳加描述,說石再的還是比較想要把石頭跟野宴

拿來比較一番。


就舉兩邊的優點來說好了,石頭在價格上便宜一些,

桌上還有服務鈴,可以按一下服務人員很快的就過來了,這點蠻不錯的,

我昨天還以為跟野宴一樣必須要叫服務生過來呢,最後才發現那個按鈕,

真是慚愧。


然而野宴是比較好吃,然後火鍋爐有兩個,點菜的單子只有兩張,

石頭則有一大堆,火鍋料、炭烤料、飲料、還有什麼鍋底,還有炸好的東西,

光這樣就伍張了,昨天還看的雜七雜八的,差點混亂之際又找到,真的是吼..


最後,點菜時間,一個半小時過了,已經不能再點菜,雖然有些可惜,

不過大家大致上也都吃的蠻飽的,已經是坐在位置上看二爸一個人拼,

真猛,跟他同一爐的老媽都在玩小孩,他從頭吃到尾竟然還吃的下,

當時心中真有點訝異。


直到桌面上的東西全都吃完,我們就這樣付完帳走出去啦,

吃飽後再點跟煙真是享受,尤其是這味道算香的峰,好久沒有抽了,

差點被七星給麻痺而忘了它。


接著,是很感動的分離,老姊跟姊夫先載著兩個小孩回家,

接著是老媽載我到麥當勞牽機車,然後他們就直接帶著我哥回台中去,

於是我就這樣,不算快也不算慢的,把車子騎回家,渡過美好的一晚。



「咦...好像很久沒玩了。」關閉網頁,平時該去瀏覽的也都瀏覽過了,

海賊王的影片也沒有新增新的一回,不曉得作者是怎麼了,

或許是沒有梗了吧,已經連續兩個禮拜了。

點擊桌面上那個卡通女孩圖案,是久未碰觸的勁舞團,

今晚,就讓勁舞團陪我渡過吧。

台長: Special--wei
人氣(25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無
此分類上一篇:【無】差異甚大

匿名2
的確是不一樣的風格= =
2008-04-14 21:35:11
Wei
以前在無名用過相同的手法,那時候寫的

比較好,這篇感覺怪怪的,還不夠味@@


哈哈,前幾天無意翻到那幾篇文章,

才想說用這種方法來繼續寫寫看的@@
2008-04-14 22:16:42
Special--wei
就是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a066524728&article_id=19010285


XDD

不過後面越寫越濫了= =
2008-04-14 22:31:22
匿名2
原來是那篇阿XDD

有點懷念呢= = 只是當時想到的誰都忘了XD
2008-04-16 22:0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