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17:14:2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情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躲在這城市的西街,我蹲著依畏在牆邊,

手中拿著點燃已久的煙,地上瓶瓶罐罐的啤酒,

卻早已顯得不對味。


晚風徐徐的吹來,冰冷了我那冰冷的心,是早就沒了感覺...

過往的路人嘻笑著,從不解於我的哀愁,

地上,零零散散的硬幣,是我被嘲笑的痕跡。


心冷了,不去在意。

直到你出現了,在我眼前,默默不語,

我才吸了口近乎燃盡的煙,我咳嗽了。


是對妳的情,還是我流的淚,嗆住了我的喉嚨。

輕吐出煙霧,我的眼神始終不敢直視著妳,

而妳,卻也別過眼不敢直視著我。


妳問了我句還好嗎,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狼狽的我,起了身,踢飛了罐空啤酒,逕自離去。

只留下還在原地,望著背影卻不知如何的妳。

台長: Special--wei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12月24日這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