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7:29:45| 人氣1,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官方說法○之CLOVER

ㄧ片葉子是信仰

二片葉子是希望

三片葉子是愛情

四片葉子是幸運



●ROSE DIN●之CLOVER

鐵金剛在牆壁上 抽屜裡的任天堂
街頭霸王武功高強 卻打不過時光
轉眼大雄在身旁 告訴我要有肩膀
那美克星回不去啦 長大在我前方
如果我是阿里巴巴 芝麻開門了嗎
寶劍已經在發燙 握緊它 我就是國王


看自己的夢到底有多屌 有多高 好不好
再給我ㄧ秒 我想我做得到
我知道夢就像那幸運草 ㄧ定要 相信它
到天荒地老 穿過重重的風暴 有一整片藍天


查克拉在我身上 小宇宙要大爆炸
宮本武藏ㄧ擊必殺 就是我的瘋狂
李小龍也曾受傷 食神他ㄧ夜白髮
不死火鳥鳳翼天翔 絕望才有希望



小春:『童年總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 但是呢!不會離我們而去的是我們的夢想』

台長: 愛麗絲
人氣(1,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