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3:51:2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的耶誕一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呢,是11點半在學校對面的7-11集合

結果一0一我睡到11點40,因為昨天手機調震動的

所以鬧鐘也震動一0一,根本叫不醒我

是ㄚ德打來叫醒我的,醒來之後洗個澡,在弄個頭髮

到一中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他們在吃麥當勞

我還沒吃ˊ0ˋ就在路邊買個泡芙嗑了起來

嗑完,還是好餓一0一先來根菸吧XD

食後一根菸,早日上西天

後來就自己逛ㄚ逛,被我給找到哈日龍一0一

我是路痴,能找到哈日龍算厲害了一3一

就在哈日龍等ㄚ德他們

等到他們來以後,就開始逛ㄚ逛

中間投籃不斷,大家都一直投= =

我們裡面的投籃達人:德ˉ成績300整

再來就是鵬,然後是我

猴子墊後,哇哈哈哈哈,還好沒輸給猴子

然後我買了一條項鍊250

我覺得還不錯看,有機會再放上來報台

後來大約4點吧,鵬說要去中友看鋼彈

大家就跑去了中友,哇哈哈

是我們這個年紀的天堂ㄚ

為何這麼說呢?秘密一0一秘密就藏在8樓

後來看完模型,跑去了遊樂場

Fish投代幣進遊戲機,居然不能玩一0一真爛

我跑去跟他們中友的人員說,然後才能玩

對了對了,還有玩頭文字D,我跟鵬一關都過不了

ㄚ德連過三關一0一真是遊戲天才

後來跟猴子玩太鼓達人,藍色的符號應該要敲旁邊的

結果我是敲旁邊沒錯啦。。我敲旁邊鐵的那個地方= =

難怪想說怎麼都沒反應勒。。點點點,我真白痴XD

遊樂場結束以後,女生都走了

我、鵬、德、猴,跑去網咖玩CS

玩了兩個鐘頭,8點了,就跑去鵬家坐一下

翻了他的畢冊,突然發現一個名子

這個名子叫〝林憶如〞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But。。我沒看錯,他正是我國小的初戀情人

從國小畢業之後,就沒聯絡了,同學會他也不曾去

不過她跟國小時,並沒有什麼兩樣,沒改變

眉毛一樣粗一0一ˉ像蠟筆小新XD

請各位想像一下女生的眉毛粗到像蠟筆小新一樣的畫面..

呵呵,我這樣子好像有點過分一0一反正他看不到我的報台

哈哈哈XD

後來鵬放了音樂,鵬跟德狂倒立

而我就在旁邊亂跳一0一

不過還OK啦。。只是無法做高難度的動作

我太嫩了XD哈哈

然後猴子就在旁邊看我們玩起笑

呆呆的看,鵬突然說了一句:這裡面就猴子最沒舞蹈天份

鵬ㄚ鵬。。你太傷猴子的心了,小心改天他創個猴子舞ㄉ一ㄤ你

後來呢,大家坐到9點半

跑去了附近的麵攤吃晚餐

我嗑掉兩碗魯肉飯,快餓死了,食量暴增

這時候ㄚ德終於拿出數位相機來拍了

我拍了一張,後來他居然跟我說刪掉了= =+

因為有晃到...ㄚ看= =+我沒罵髒話喔!

吃完之後,鵬帶我們去公車站

我們坐了100號,在上面聊天

猴子在台中火車站下了車

剩下我跟ㄚ德

ㄚ德在高農下車

剩下我,孤單的我

坐回了達明眼科

開了腳踏車的鎖,點了根菸

就浩浩蕩蕩的騎回家裡

發現。。我的即時通又被盜用了

真不知道是誰盜用的

抓到砍手指= =+

我把密碼改掉之後,跑去了樓下喝個水

回房間才發現,我床上有個禮物跟卡片

是老母送的,禮物拆開

我大叫:天ㄚ~~~~

居然是隻小熊。。歐買尬的

我真想跟我老媽說:你兒子我是男的,而且我16歲了

你送我小熊,有沒有搞錯ㄚ大佬

大叫完之後,我就去睡了

到了3點多吧!我媽喝醉的回來= =

敲我門,要我跟他說謝謝

我很火大,我說完謝謝以後,就跟他講

請你以後不要在我睡覺時來吵我

有話等我睡醒在說OK?

他就很賭爛的跑回房間大力的關起房門= =

白爛一個

接著我就繼續睡我的了。。。就這樣

耶誕過了End

台長: 小鬼 × :D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