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21:50:3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天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聊地逛到唱片店,竟然在裏面發現有劉德華今年的演唱會cd.劉德華是我多年的偶像.從小學開始,就喜歡聽他的歌,看他的電影.然而僅此而已,我的房間沒有劉天王的海報,也沒有聽過他的演唱會,甚至連他的cd也不多.最近一次買他的
cd,已經是九七年的事了.這次怎麼說也應該要買一張以示支持了,何況裏面還收錄了我最喜歡的<<暗裏著迷>>,<<假裝>>等等的好歌呢.

說起來,我也很久沒有到戲院看他的戲了.沒有記錯的話,最近到戲院看應該是他的<<黑金>>.那次還不是專門去看<<黑金>>的,原本打算看的是<<鐵達尼號>>,但戲院不賣單人票,所以也就只好改看<<黑金>>了.最近劉天王主演的<<天下無賊>>已經上畫了,我也應該是時候入場支持支持了.

幾個星期前,他在金馬獎拿了最佳男主角,可喜可賀!他的一百多部電影,我也看過大半.其實我覺得<<列火戰車>>才是劉德華從影以來最好的一部電影,可惜當年只有吳大維拿了個最佳男配角,實在可惜.

(新買的cd已經聽完了,播完目錄上的曲目後,想不到最後竟然還有一段獨白.他說原來打算用<<十七歲>>完結這個演唱會,但由於版權問題,他不能在這張cd出版這首歌;而造成版權問題的原因,居然是他對人性的信任.其實我對此也有深刻的體會,但論程度的話,跟劉天王相比當然是不可同日而語了.不過好友的反目永遠是人生中最痛苦的經歷.)

台長: 送我上青雲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