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0:48: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滿拉
幹你娘




要鎮定


其實我今天的計畫
就是那個很賤的計畫



就是


切斷所有和他們交友來源
不過算了

就算我有能力的話
好像也不需要做到這樣

不知道







然後
她實在是很喜歡
在我面前




談論
我聽不懂的話題


很明顯的
要矮化我的主權
哈哈
甚麼鬼 我又不是國父紀念館(是國父紀念館嘛? 那個矮化主權的新聞
忘了 沒差拉



反正很明顯
就是教會拉


church來church去的
搞的我都聽不懂

譜 阿甚麼的



算了好熱哦靠杯

快把老娘我熱死了拉靠










台長: 高露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果類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 你阿罵十八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