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00:42:19|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年,談何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珍惜

老楊常說

〝這五年,不長也不短,但在這五專生涯裡,認識的人,將會是妳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句話,我常常在想

因為

在這裡

我認識到各式各樣的人

我經歷過各式各樣的事

朋友、同學

像是上輩子就認識的人

像鄰居、親人、甚至是妳肚子裡的蛔蟲

有說不完的話、有做不完的事、逛不完的街、聊不完的天

這幾天,常在想

一個團體裡

是否有很多誤會

當這些誤會冰釋後

是否就會合好如初

我想這答案是一定的

因為,我認定你們

在團體裡

有著一凹一凸

任性、蠻恨、霸道、驕縱、堅持、單純

各式各樣千其百樣的個性

我們來自不同地方

有著不同個性及習慣

或許

我們像是新婚夫妻樣

連牙膏怎麼擠、拖鞋怎麼擺,也可以吵架

但是到了後來

我們,不是就學著包容、遷就、犧牲

因為唯有這才是長久之道

坦開講講,又何嘗不是好辦法

咬牙切齒、忍氣吞聲,又是另外個方法

找人發洩,吐吐苦水,也是其次

或許,這些都不是最好解決問題的答案

關鍵的是

在於你怎麼想、怎麼看待

你想要的是什麼結果













台長: P E i:)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補→0622阿嬤
此分類上一篇:→聚餐天

魚乾妹是我取的
珮珮
你好像長大了咧!
2007-05-13 03:5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