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1:34:44|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So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

我口愛的工讀金

終於下來辣!!

sO HaPpY ≧▽≦

現在時間是凌晨1點整

我人還坐在電腦桌前

想著我迷人的士林夜市的美食

阿阿阿阿~~~~

精神崩潰~~〒▽〒~~

我口愛滴德德~~~禮拜天一起去嘉義ㄔ美食吧!!

說到德德

原本買了一件帽T給我自己

結果,把它當成耶誕禮物

送給口愛滴德德辣!!

還因此,被kelly重重打了一拳

真是的,想說白色你會弄髒嘛!!

又沒說不買給你,只是還在找嘛!!

不過,我還是會去買我跟德德的情侶裝

≧﹏≦氣死賴泱泱




☆★☆★☆★☆★☆★☆★☆★☆★☆★☆★☆★☆★☆★☆★


接近凌晨時

接到了通電話

哈哈~~還會是誰呢??

當然是那久沒見面的先生辣

跟我說,我還一件外套在他那

嗯嗯~~知道辣!!

可以叫婷婷,拿給我就好了

最後東扯西扯

又扯到他女朋友身上辣

呵呵~~〒▽〒

白目到極點的我

又跟他說

我想看他女友的pic

結果他真的給看了說







台長: P E i:)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賴泱泱
為什麼要氣死我?
看不懂?
2009-11-12 23:2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