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1:03:0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太想失去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筆名:Puppy/留言日期:2007/1/16 1:36:56﹝NANA官網投稿作品﹞

吶...

你知道嗎... 自從你交男友後... 你變得常忽略我遺忘我....

我們擁有的友情,默契,約定...等等...

全都在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那一瞬間慢慢的化為烏有了...

現在的我找不到我們以前那些共同點...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這個朋友...

你總是可以為了”愛情”而忽略我的感受...

你總是可以為了”別人”而遺忘我的存在...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每次都是誰在幫你...是誰在安慰你...是誰在陪你...是誰在鼓勵你...是誰在關心你...

幫你 安慰你 陪你 鼓勵你 關心你 ... 是”我”!!

說真的...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好累好累...

旁觀者也都覺得我好像快不行了...

我曾經有好幾次都好希望那個男人不要存在這世上...

但...我不能這麼自私...不能獨自霸佔一個人對吧...

算了... 我真的累了... 就讓事情這樣過去吧...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已經不想在為了你...而把自己累壞了...

希望你是真心把我當朋友看待...

就算只是曾經也沒關西...

有過...這樣就夠了....

台長: 阿米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ANA心情故事~官網投稿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很難受
此分類上一篇:像小八一樣的憧憬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