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7:15:5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悔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領悟”.”雨天”
原來都代表我的心理在想什麼?...
<從之前你的不理不睬.與愛理不理...但卻只是為了別人的一句話及謠言而隨意不相信我們的愛情.都沒有想過我心中那道傷有多痛有多深..你懂嗎??我好想恨你真的真的好像恨你...但我卻像小孩一樣無助無能為力..難道沒有禰補嘛?是我活該嗎?你真的好自私真的..自私鬼討厭討厭..我以為我會報復但我沒有...為了你我什麼是什麼傷我都願意接受...我真的都願意承擔我寧可為愛受苦..
沒有辦法我就是傻就是愛你...為什麼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承受呢??你在我心中還是佔據很大很大的位置很重要很重要的地位..你永遠都是我的全部好痛!心真的好痛!你讓我哭了一次又一次痛了一次又一次深深的傷了我你能懂嗎?有了愛你的心我眼淚卻哭了在哭流不完的流不停多到不能在多的眼淚!!愛是透明的眼淚是無形的!!我真的很想恨你但沒有力氣只想愛你..但你有你的幸福而我有我的痛苦!!我還是傻傻的愛著!!回憶你與我擁有的子..努力記著屬於你我的記憶~~>

台長: ~*戀紫*鬼蠍寶貝~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受創的痛處... |
此分類下一篇:柚柚...承諾!!??
此分類上一篇:笨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