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06:21: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美味的豬排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著書上的指示穿越道頓堀進入小巷後
看到了夫婦善栽風風亭等店家,卻不見我心中的目標
不死心的我硬是把法善寺橫町逛了3遍仍遍尋不著喝鈍的踪影
只好抱著大大的失落感回家了
回家之後向友人訴說著今日委屈(嗚~我今天沒吃到肉)
才從友人口中得知喝鈍道頓堀店被大火給燒了
so要是想吃就必需去梅田店(啥?你共啥?我不要聽~~)
要去瀧見小路其實是有點不甘願
因為從出車站口到新梅田City大概要走1km的路,光想就累....
(真是的人想偷懶一下都不行)
但為了傳說中的美食只好不辭千里
隔天為了怕豬排丼跑掉11點人就到了瀧見小路
沒想到店內已經坐了5成的人了...(可見日本上班族也很閒哦)
一坐定後就點了朝思暮想的勝丼
由於坐在櫃枱so製作過程一覽無遺
當師傅把刀揮向待宰的豬排時,不可思議的現象居然發生了
隨著刀子的舞動,豬排竟然發出了卡滋,卡滋聲
據說這聲音也是勝丼Katsu的由來~沒想到可以真實體會
當勝丼上桌後迫不急待的想體驗卡滋卡滋的感覺
一入口外皮酥脆,肉質柔嫩,蛋汁順滑,洋蔥香甜
感動到快流眼淚了(嗚~~為了吃你我費盡千辛萬苦)
這麼美味的食物居然只要500日幣還附味噌湯
突然有種置身在逄甲的錯覺
大阪尼果然是庶民的廚房丫(痛哭流悌中~~)

台長: 只是好吃不行嗎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