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4:10:4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回憶(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問你”陪伴”是否以沒讓你這般重視了.....。


真的有時候絕得自己很愚蠢
依附很開心的打電話給你
盼望的就是聽到你的聲音跟你說說話
但我的每通電話卻好像是份負擔似的
你一副想快點結束它的感覺
就好像我接下來多說的幾句話都是多餘的
什麼時候一通電話變的哪麼的沒意義
哪就結束它吧!

電話掛了
我哭了.....因為我使再不懂!



這晚我想了很多
回憶了愛情所有的部分
總結了一句話『這份愛情沒有錯,但可惜僅少甜蜜的部分。』
或許真的有甜蜜這部分,就是就是少的讓人遺忘

記得我第一次去找你嗎?

裝病、枕頭大戰、一個吻、鬼故事.....?
哪天是最快樂的,哪一晚我永遠不會忘記,還有你哪一晚所喊的話....

「我愛上零度C了!」


記得你第一次來我家找我嗎?

我記的很清楚,再你來的前幾小時我還哭著問阿棠說
你對我是不是真的,因為我害怕你不是真心對我只是玩玩而已
阿棠要我相信你,因為我們是互相喜歡的,根本不需要懷疑
我竟然曾精哪麼怕你,好笑嗎?
哪天也是我將自己全部交屬給你....。

記得我們第一次唱歌嗎?

就再我生日的前一天,本來有約束,你要帶我去墾丁看星星的
但是似乎我行程的關西,你打消了這念頭
哪天我們去台南唱歌慶祝,我跟你合唱的戀愛達仁
當下的情況真的很愚蠢,不過哪份感覺是我喜歡的
至少我相信哪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記得我的18歲生日嗎?

你是陪再我身邊的,我想謝謝,謝謝你的陪伴
哪天前前任送了一大箱禮物跟一個大蛋糕
我被嚇的說不出話來,直抱著你哭
我也不知道我再哭什麼,或許是因為嚇著了也或許是因為感動
其實原因莫過於是你再身邊,你陪我點了我18歲生日的第3個蛋糕
3個蛋糕,3個同樣的願望....我不能說!

台長: ○℃咖啡因*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