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8:23:0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唷~~

虧人家今天還多買ㄌ兩支棒棒糖

結果一到學校

還是被搶光ㄌ....= =

真是ㄉ...

還好我"暗扛"ㄉ一支

不然我花錢買ㄉ不都沒吃到嗎~

ㄑ...這都要感謝我ㄉ聰明阿...

---------------------可愛ㄉ分隔線--------------------

中午到ㄌ

終於到ㄌ

早餐沒吃ㄉ我

餓死ㄌ...

可是 我們班ㄉ例行

就是改不了= =

小昇昇= =真是夠ㄌ

自己帶ㄉ便當都不吃

那我懷疑你幹麻每次都要蒸便當= =

就醬給我拿著便當蓋從頭到尾繞一圈...

然後,它就滿ㄌ

沒錯 就是滿ㄌ....

而且他夾別人便當菜ㄉ速度不比常人阿~

只能用3ㄍ字來形容 快 狠 準 !!

想到上次我整ㄍ便當被他"ㄎ一ㄤ"走

我延路追,從3進跑到2進 8年級跑到9年級 3樓跑到2樓 再跑回3樓

該死!他就醬邊跑邊吃把他吃完ㄌ!! 而且吃ㄉ非常乾淨

這就算ㄌ 他竟然還拿我ㄉ筷子去夾粉筆~!!!! <我真ㄉ很無奈>

所以我當然要防備囉~

教室地板是灰色ㄉ 而小昇昇剛好也穿灰色ㄉ毛衣

結果我在吃ㄉ時候,小昇昇竟然給我利用伏徒前進

我剛好一轉頭 臉馬上就對到他ㄉ臉 我們兩ㄍ異口同聲ㄉ大叫

叫完 他夾ㄌ我ㄉ便當 立刻就跑...

我當然追出去阿

這死小孩竟然給我一路吐飯攻擊

害我滿身都是飯

噁心死ㄌ....真該斃ㄌ他= =

不過他可是我們班ㄉ班花ㄟ...<男ㄉ>

套一句他說ㄉ:[你打我ㄉ話會有很多男生來打你喔]

= = 雖然我是沒在怕啦

不過還是放他一馬吧~誰叫他是我老婆ㄉ媽 還是我兒子勒>"""<

我老婆ㄉ媽是我兒子~YA!!

by夏天筆 2006.1.6

台長: ☆雨神☆。‧★夏天★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