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0:13:2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了一場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用「談了一場戀愛」好像不太對,因為現在還在談嘛!不過暫時想不出來其他的說法,就這麼說吧.....

談了一場戀愛,彷彿才大夢初醒,驚覺原來這才是一般人談戀愛的方式,很平穩、很充實,大多數時候很甜蜜、感覺很幸福,受到重視、照顧和保護,雖然偶爾也會有鬧脾氣、吵小架的時候,可是因為大多數時候都很甜蜜,所以怎麼看,都覺得這才是正常的談戀愛吧!

於是有時候我一邊談戀愛、一邊感覺幸福著的時候,就會一邊忍不住懷疑起,那麼過去的日子,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會去談了那麼辛苦、不順利、不安穩、老是充滿猜疑和欺騙的戀愛啊!結果我的年華,就在種種的不順利之下過了好幾年,連現在可以微笑著想起來「他真好」、可以拿出來說嘴的甜蜜都沒有。

這樣的遭遇,讓我想起來一首歌的歌詞,「提著昨日種種千辛萬苦,向明天換一些美滿和幸福」。本來已經覺得跟快樂幸福無緣的我,現在卻居然可以享受到快樂幸福,實在是超乎意料之外的事情。

談了一場戀愛後,我驚覺就該這樣談戀愛,而且我希望,如果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再也不要不順利囉!

想到跟過去的厄運切斷,腦中就浮起日本人驅趕厄運的方式,在門口灑把鹽,然後大聲吆喝說,厄運退散!

台長: 狗跟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小枕頭 |
此分類下一篇:Re: 你得找出你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岸/金瓜石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