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6 06:40: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吃有特色的手工餅乾,不要太甜有人有好吃不膩的手工餅乾保舉

潘曉穎與男朋友陳同佳8日入境後,先在高雄本地遊玩,9日還可以見到她上傳在旗津彩虹教堂的三張甜美合照。一路向北,13日凌晨兩人入住捷運中山站四周的飯鋪,一直到16日都還沉醉在甜蜜氛圍中,發文透露:「我曾度過的最棒戀人節是…this year(今年)❤」

目前她的臉書帳號已被轉為「記念帳號」,並在本日下午解剖釐清死因。

憑據香港媒體報道,潘曉穎與陳同佳交往一年多,愛情不被家人認同還曾思疑男方劈叉,後來決意放下,才一路到台灣旅遊,沒想到遇害。

▲兩人在旗津彩虹教堂甜美合影。(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潘曉穎曾懷疑被劈叉發文。

21歲的香港籍女子潘曉穎,在2月8日與20歲男朋友陳同佳由高雄入境,共度西洋戀人節,沒想到卻釀成「情人劫」,17日遭男友殺害棄屍台北捷運竹圍站外。目前潘女屍體已尋獲,陳嫌也在香港被拘捕。

港女棄屍案 潘曉穎臉書po跟男友到高雄旗津彩虹教堂/臉書

遇害的香港女子潘曉穎 翻攝自臉書

一向到17日凌晨,監督器都還有拍到兩人一同走進旅店畫面。但當天上午11時,卻只見到陳同佳提著粉紅色行李箱零丁外出,潘曉穎這時候疑似就已遭殺害。回首潘曉穎臉書,曾多次分享對感情的看法,去年9月還曾懷疑男方劈叉,轉發網路文章寫道:「你敢和我男伴侶說此中一句,我就往你嘴裡灌硫酸」、「所以別找我男同夥,不然我扭斷你脖子。(圖/翻攝自臉書)

▲遇害的香港女子潘曉穎。

圖/翻攝自潘曉穎臉書(Hiu Wing Poon)

社會中間/綜合報道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7539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推薦手工餅乾禮盒手工餅乾價格

【高雄手工餅乾禮盒】真正好吃便宜~送禮不漏氣~→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台長: gordoncs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