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0:25:1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能為力的難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近下班時間
同事開始話家長

說到有個女同事跟老公打架、家庭暴力的事情
聽在耳裏,內心說不出的難受

這位同事有兩個小孩的,老公據說還是小學老師
天哪
就同事所言,這位老公回家後就是大爺
啥事不做、嫌東嫌西,情緒一來也無法控制
就會打她,這次還踢她踢到黑青................
她說,若不是因為小孩早就離婚了

我在心中想
其實你們吵架打架小孩難道沒感受嗎
大部分的大人口口聲聲爲了孩子好
卻不知道,其實她們所有的作為都在傷害小孩
孩子不懂無法說出口、卻一點一滴紀錄在心底
長大後,要嘛覺得自己沒價值,什麼都不敢
要嘛把這套完全學會,繼續暴力對待身邊的人!!
悲哀呀!!!

我學了那麼多東西,看到她
卻說不出口
身邊其他幾個結了婚的女同事七嘴八舌
有的說你乾脆離婚吧
有的說帶你老公去看病,這是躁鬱症
說,有用的話,早就有用啦!!
同事說她跟老公攤牌過,說離婚的話,小孩一個也不要
她老公就會怕,因為老公根本無法養小孩...
其他同事問說你捨得嗎
想起當年老爸要離開時,也是把我跟老妹叫到前面
說你娘要是不養你,你們就去孤兒院.....唉
人從歷史中可以學到教訓..根本是個神話,人不會學到教訓..直到痛撤心菲
這件事過了這麼久,影響都還在呢!!

另一個同事正好最近跟婆婆不開心、跟老公口角
聽到這個情緒就來,哭了出來

我也開心不起來,到最候
我始終沒開口
只是難過於
自己得無能為力................

台長: Jack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