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22:40: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奇怪的人遇上奇怪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7日(星期五)

第一天考試…hong kong economy…

13:00 在島仔吃午飯,我的午餐是一碗蕃薯糖水。陪同我的還有穎晴、煩哥哥、katrina and 亞da! 她們一見我吃蕃薯糖水便覺得我很奇怪,然後又提起我常常吃牛油的習慣,他們說andy與我一樣愛生食牛油,哈哈哈哈…andy太有品味了:) 但是我們不是怪人。

14:00 相約daisy到CC print hong kong economy and econometrics term paper,真的不明白為何考試天也要交功課。

出CC的時候,我看見一個很熟識的面孔。他穿上了西裝,看清楚一點,原來是NDC我班的sunny同學(又名極品),他樣子沒什麼改變,穿西裝與以前穿校褸的感覺一樣。我心裡想他一定是來interview degree course…突然我看見dr. sin(又名袋sin)叫他我名字。ooooooo~~ 原來他是interview our BBA-econ course。…當極品遇上dr. sin…當奇怪的人遇上奇怪的人。這個組合…嚇怕了我和穎晴:)

14:30 正式考試。
太好了,我重本投資的CEPA以及擴闊稅基都有出現在exam paper內。我相信每個人都會選擇這兩條。而第三條…下不了手…完成是變成一篇作文。
哈哈哈哈…不過夠了 :)

考完即回家…每人都很慌張…因為明天考的會是law…
syllabus很多,很可怕
沒有上堂,很可怕
上了堂沒有聽書,很可怕
700條MC,很可怕
無數case,很可怕
最可怕還是不可tip題目,每一條都要作答………

如果同學們想到department向上一個semester的peter仔報復的話,請代我找antonio,打他一拳 :)

想死…
直至零晨2:00,我見到很多同學online,大家進入瘋狂狀態。
撐不住,要睡覺…
起身時,同樣地,很多同學仍online。
哈哈哈哈:) 我不覺得寂寞,因為很多人陪我挑燈夜讀至天光。
我睡了六小時

台長: 菇時同學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