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0:56:06| 人氣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品年前大吃大喝錦集(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正式過年,就先去日月潭吃喝了兩天。

雖然後來爸媽相繼互相傳染又傳染腸胃炎給我

所以今年過年肥胖度好像還好。 = ="

所有的盤子都是小盤子,不是一般的大盤子。

(拿大盤子怕會吃太多XD→實際上也吃了很多 = =" )

 

=========== 晚 餐 ===================

用爛手機照的,將就一下......

 


第一盤:蘆筍干貝沙拉 + 海鮮沙拉 + 生菜沙拉 + 煙燻鵝肉

 


第二盤:燻鮭魚 + 水果沙拉 + 蟹肉絲青花椰菜 + 蕃茄起司 + 兩種肉(我忘了@@)

那邊的燻鮭魚有點油膩,不是很好吃。

(小阿姨回來時去吃喜萊登,那邊的燻鮭魚超清爽又有味道)

 


第三盤海鮮大餐:泰國蝦 + 螺肉 + 蛤蠣 + 四片生魚片 + 蟹腳 + 扇貝 + 焗蚵仔

 


第四盤:紫色小涼麵 + 焗什錦蔬菜 + 蟹肉絲瓜 + 鮮蝦捲(超好吃) + 炸春捲

 

第一盤點心:小泡芙(比我媽做的還難吃) + 雞塊 + 港式鹹糯米球 + 蜜地瓜 + 烤鹹布丁

 

第三盤點心:杏仁奶酪 + 烤布丁 + 起司蛋糕 + 涼糕 + 巧克力蛋糕 + 桔子慕斯

(第二盤還來不及照下來,就被我哥瓜分掉了→我、我哥、我媽三個人一起分著吃)

 


第四碗:Haagendazs冰淇淋:芒果 + 野莓 + 濃巧克力 + 香草巧克力

=========== 早 餐 =====================================

第一盤:薯餅 + 蘿蔔糕 + 蜜芋頭 + 火腿 + 臘腸 + 溫泉蛋



第二盤:焗馬鈴薯 + 關東煮(紅白蘿蔔、蒟蒻) + 優格 + low fat cheeze夾餅乾

 

山藥優格 + 杏仁奶酪


 
我哥拿了兩種口味的起司

 

台長: goose
人氣(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可測的跳躍 |
此分類下一篇:烏來:櫻花‧老街羊肉捲餅
此分類上一篇:20090123~24南投照片(懶得寫遊記XD)

kim
全都是你一個人吃的嗎?
如果是的話很多ㄟ
2009-02-05 04:41:37
goose
哈哈~
甜點是分著吃的,正餐是我自己吃的XD
不過真的不是一般的盤子啦,小一點...(自我安慰>&quot<)
2009-02-05 21:2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