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11 22:23:46|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生活2021.10.11

太棒了!明天就要實體上課了。實體上課應該就可以跟得上老師的進度了吧?不會再找不到老師在講哪裡,下課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不過我還沒找好每一科上課的教室,明天9點就要上課了,應該可以順利找到教室吧!對於路癡加方向感不好的我,先找好要上課的教室才會有安全感。應該是因為曾經夢到找不到教室而且也快上課了吧!這樣看下來已經在學校待了三年的我,除了主顧比較不熟,像伯鐸、任垣之前都有上過,這樣就算之前沒在那間上也可以找到拉。


跟其中一個是有小聊了一下,原來同樣是英文系大二,而且也是A班,希望這樣就可以處得來,不會有室友問題。不過,她們2位大一就是室友,關係一定非常好,這樣我與她們還會有交集嗎?

妹妹同樣在台中上課就是不一樣,之前在上課前一天的假日,我絕對會待在宿舍因為要開始準備上課的東西。今天弟弟和妹妹來台中逛半天,我打完今天晚上12點前要交的作業並上傳好後,大概已經13點了,跟她說一聲我要跟你們喔!就出發了。就算從我學校到他的學校要花10元的公車費和坐約1小時的車。主要是我今天也要出門,因為衣服真的太少了,外出的只有一件吧!之前上網課不用開鏡頭所以沒差,明天開始就不一樣了。弟弟先回去後,妹妹和我就去買衣服了,目前還沒有深刻的體會對於有他人陪同和自己前往。買完後就到了光南作為今天的最後一站,在這裡就感覺到當有選擇障礙時,陪同的人就可以幫忙做決定和給意見。

今天的風真的好強喔!早上原本只要去宿舍對面的全家買早午餐,所以穿個運動鞋背個小包就出發。後來還是想要出校門買飯糰吃,不想回去綁個頭髮就直接出發了,我真的一直在打破我之前的規則。不習慣穿拖鞋出門(就算很近也至少要穿個涼鞋)和穿看起來不像外出服的衣服,這些都是因為太隨便了。忘記從什麼時候,可能是快放暑假或寒假吧!人比起以往真的少許多,不想再只有到對面的樓買個食物就換襪子和運動鞋了。有過一次後,之後經常就這樣了。(因為越來越多人回學校又轉為換運動鞋才出門)不過沒綁頭髮就出門還是少數中的少數,尤其是風大的時候,因為頭髮比較輕的緣故,為了不讓頭髮亂吹導致頭髮打結,固定就不用擔心頭髮打結梳得痛苦。到底為什麼小五的時候沒有這個問題,不喜歡花時間在綁頭髮上,就這樣披頭散髮的去學校,那時的班導面對女生不綁頭髮的現象,還訂一個規則如果讓老師看到沒綁頭髮就要罰寫。

台長: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大學生活2021.10.12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生活2021.1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