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12 19:22:50|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二暑假紀錄2021.07.12

看來圖書館的工讀又沒多大的機會了,第一次我在期限回復了但之後就出現了無法傳送,沒想到她又傳了再次提醒給我還特別標註就算放棄也要回復,我又打了跟第一次差不多的回覆,之後我還去查了說是可能收件的檔太多嗎?也搞不太清楚,就直接重開一個回復,沒想到它也出現了暫時性錯誤的通知,最後我放棄了直接改用學校的帳號重寄。它的第二次回覆提醒說是今天下午5點之前,真的能做的都做了如果再沒收到我也不知還能從哪和用什麼方式聯絡到負責人和回復幾點面試了,而且前不久圖書館也發了要放假的通知。


感覺自己還是吃不慣西方的食物當作正餐,也可能是在宿舍基本上都吃吐司果腹,所以在家如果再吃麵包類的就不行了。下午5.6點的時候我先吃了媽媽去大潤發買的東西-捲心酥,可能是一次吃太多原本也吃不慣太甜的東西,之後的貝果就不覺得好吃了就算有加我喜歡的花生醬,也有可能是這一牌的我不喜歡,本身就有點太甜了,現在完全肚子是過飽,無法在吃任何東西只想灌水。

覺得自己的體溫不再是涼了,可能因為本身吃素的關係體溫就會比一般人低也比較能接受熱,前者我也不知道啦!但我耐熱程度滿高的,但今年的暑假是不是特熱,整天都覺得體溫過高比我妹妹還高,一般來說是我會比她低。也有可能是我變胖的因素,體溫也隨之升高,耐熱的程度也下降了。也有可能是比較少運動,運動完的時候反而不會覺得熱而是涼,小時候比較常運動甚至大太陽也可以運動並且非常享受大汗淋漓的狀態,當然耐熱程度也不錯。

關於「滿」和「蠻」,是我太少念書了嗎?最近看到很多人都用後者來表示例如「蠻」多,我比較常打「滿」多,可能是「蠻」與野蠻的蠻相同吧!剛又出現了看太久一個字嗎?就會不認得那個字,剛竟然對蠻陌生了。

今天發現一個打文章網站滿不錯的叫 TypeLit.io,裡面有一些小說可以挑一本來練習打。目前還在找中打的網站但普遍都是給一篇文章來打,自己比較喜歡完整的,也比較不會重複到也比較有趣。

台長: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大二暑假紀錄2021.07.16
此分類上一篇:大二暑假紀錄2021.0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