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6 00:01:1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葳葳-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熟睡中的你的臉龐,恬靜舒坦的模樣,讓為娘的我幾乎忘了那是白天時難得安靜下來的你....其實不管是怎樣的你,都是娘的最愛...
即使你老是在客人最多時,伸出雙手,用近乎哀求的聲音要求抱抱;即使你老是吃不完餐盤裡的食物;即使你老是在自告奮勇央求幫忙時,弄亂了杯杯盤盤;即使你已經很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卻還不肯在便便前便先來點預告.....即使.....但那都改變不了我肆無忌憚的愛上你的衝動....
葳葳!!我的小葳葳!!
娘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喔!!
猜猜我有多愛你?!

台長: juju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