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5 23:30:49|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前進光華商場之挑書守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尊重原著,我會翻翻內頁,看看是否有被加註或竄改的跡象(若沒有...就是它囉!!)
◎為了尊重女兒,我會問問她的意見,不過遇到我非常喜歡的,即使女兒強力反對(不惜別過頭去,邁開短短的小腿兒打算表明反對!反對!反對的立場),我也會趁她不注意的時候,讓這些書偷渡到我的行囊裡喔!!
◎為了尊重錢包,我會審慎選擇,以女兒現階段的需求為要,家中有類似的,不能心動,遇到五位太郎...林明子...那那那....那還等什麼?!趕快行動喔!!
◎為了尊重老闆,進門前先向老闆來個三鞠躬,再向老闆表明需求(要哪類的書籍)與立場(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離開前不忘將已經翻遍的書籍整整齊齊的放回原處....

台長: juju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