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17:12:0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檢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怖喔~~~

為了自己ㄟ未來....我去體檢了XD~

ㄅ過很好玩啦= ="...

先是 身高<沒有170半殘廢喔@口@">再 體重<ㄅ要量比較好冏...>

再來是...哩哩拉拉<謎之音:你這樣打 網誌 是X小泥哈???>

= ="

好...一口氣~~~~~吸~~~~~~~~~~~~~~~~~~~~~~~~~~~~~~~~~~~~~~~~~

抽血驗尿超音波<碼ㄐㄩ~>←台語耳鼻喉科牙齒......呼呼呼=口="<累..>

啊!!!!!!!!!!!!!!!!!!!!!!!

還有一ㄍ= =" 看我的 小96= =" 害羞害羞>\\<"

ㄅ過診ㄍ流程 最好玩是抽血XD~~~ 醫生很搞笑= ="

我說:我有一點怕抽血T_T"

他問:哪...你要看左邊還是右邊!!!<他邊問邊插針....>

我說:你是...耍我ㄇ= =" <此時...醫生插的很爽XD~~~~~~~>




台長: 我是大ㄧ新鮮人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