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8:09: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完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是斷考完的日子嘛!

  不知道在幾百年前 ‥

  就說要看 [ 輪迴 ] *

  = ^ = ! 雖然我很怕

  可是廖咩根湯元說我一定要去   ♦

  害我不知道要哭 還笑  ﹋﹡

  今天考完;成績都不擔心

  擔心輪迴 =口= !

  也些人要勞動服務到十二點半 ..

  所以我 啪呆 廖咩 湯圓 

  就先下山,買了票 >"""<

  然後呢 ’ 去芭方吃鍋貼 )

  吃完 _ 我悶般的兩個白癡男、無需、鴨子

  就來啦 :) *

  去廟口吃飯 ( 她悶 )

  然後去心樂 恩,遇到梅子、舒婷、京臻、小冷、痋子

  都要去看輪迴 XP *

  我進去一直很沒膽 ˊˋ

  拿書包黨眼睛 ‥

          ------- 真噁心 !

  不過沒有很恐怖嘛 ( 看芭 * 連我這種人都說不恐怖了! )


  吃冰 = = 一直很智障 。

  鴨子的笑聲經典到一種境界 ˋ

  然後去誠品 * 我跟啪呆不想逛了 >"<

  就溜走拉 ^ ^

  ☺ 去寶萍 , HOME

  今天小冷跟我炫耀他可以塞15個爆米花在嘴芭 :D

  好可愛 >v< ! 加油 ---- *

  呵呵 :)

        (pic) _ 烤焦麵包 ♡

台長: FFFFFLY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