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2:57:5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ID:超越神的境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類的無知是戰爭
諾貝爾發明電燈是你要看清世界
艾迪生製造火藥是為了免於受辱
人類使用錯了方法
如果能世界和平國和國協力同心
為什麼不能讓地球成為一個體系
努力促進科技和發明
開啟未知宇宙的奇景
認識外星人
了解銀河系
和他們又進一步和平
用我們的語言
讓他們懂我們的願景
若有銀河系
真有大霹靂?
是否能一步一步探索未知領域
無盡的空間擁有真正的大和平
再一次努力探索那未知的領域
神就是要和平
當人類.外星人.外宇宙人.外銀河系人...同一心
我們離創造我們的神越來越近
科技讓我們越來越近
和平使我們越來越近
我看見神了....
你呢?
但是人心.人心.人的心
享受著.貪婪著.追求著.錢名利
這是永遠無法進步的原因
這是祂不肯建我們的原因
祂怕總有一天被人心吃掉
祂怕總有一天世界會毀滅
祂站在無窮高的距離看著
祂的手正把著棋一步一步下著
祂不是不想見我們
是我們以什麼心態去見祂們
我看見我心中的神正開始走向
超越神的境界
我愛我的神
你呢?
你看見神了嗎?

台長: 崇浩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