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3:29:2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了....我的職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看我穿制服神氣神氣樣!!

我真的後悔打工了...

你們別以為打工好玩,很累的!!

說實在"燒烤店"他不適合我

日本人中規中矩..我的行為卻像西洋人無拘無速動作無限~

我進入了一家很有名的燒烤店"狸御店"...別看ㄊ雍有光環般的外表

裡面對我來說是考驗的地獄...

阿妹來過.楊凡來過.徐若瑄....一大堆都來過!!

一天站4小時 客人多沒加薪...(我沒批評這家店)

一想到我工作,我就會失去和朋友生活上的聯繫

相對的 我的時間和ㄊ們都不能串連在一起....

我是一個重朋友的人,但是要我和ㄊ們失去一小時的連絡

對我來說"無法接受"

所以....胖子後悔了!!

台長: 阿韡仔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