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23:05:26| 人氣1,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00字自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胡智豪,純種的原住民,爸媽都是太魯閣族。
  我很喜歡自己的這個名字,
  每次只要別人叫我的名字的時候,總會有種親切感。

  家裡排行老大,所以家人對我的期待很高,我總是弟弟們榜樣,
  希望我能讀好書以提拔家庭的生活水準。

  帶著家人的期待,我踏上了大學之門。


  國中的時候,常常因為惹很多麻煩
  讓父母都要來到學校。也因為這樣,我在學校,很出名。
  但是 是名流千古 還是惡名昭彰呢?
  就留給學弟妹去評估。


  上了高中,是自己努力拼來的學校,所以打算好好的讀
  在高中,進入吉他社,學會了用吉他自娛娛人。
  有過國中的經驗,在高中我學乖了許多,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沒吃飯錢,我常自己打工賺錢。

  在打工的過程中,也學習不少待人處事的道理。
  待人處事圓滑了一點,並學會隨機應變 當機立斷

  家中的信仰是基督教,假日也幾乎是教堂的常客
  在教會當中,
  也影響了我許多生命中的看法 以及處事的觀念
  而教會 也成為我第二個家。


  未來四年,我想我會更努力。
  不管是學習語言,或者是專業知識的灌輸。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為了這片天空,為了翱翔的自由。


  聖經中有一段經文提到: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
   唯獨操練敬虔,凡事都有益處。」  提前 四:8



  或許,未來可能會有淚水,會有軟弱
  但是依靠神的力量,我知道一切都能勝過。
  上帝沒辦法幫我打報告,但是祂會給我足夠的智慧。
  去學習這四年,所有的功課。

  大學,智豪來了。



---------------------------------------------(後續)



    哈哈,真不習慣。

    這樣寫文章,不過是自傳,而且又是必要的東西。

    就貼出來,給大家看一看~  XD


台長: 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人氣(1,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to孫爸爸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的原住民,收穫最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