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2:09: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凱悅不是麻? 有爽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今天去凱悅不是麻* ?! 我跟〝小羽〞她朋友 and 〝小宇〞他朋友 總共6個人不是? 哈 ˇ 哈 好少人噢 >  < "


進惹包廂之後 大概快2點a時候 我的手機就響惹 好像是我咩咩(奶油)打給我的不是麻? 咩咩問我在哪? 我不是有來市區麻? 我說:摁阿 !! 我在市區阿 在凱悅唱歌 然後有誰誰誰 !  我說完之後他就說要來找我    《 ok ok 來找我 》 。。


之後他就來惹不是? 不過他是算訪客 所以 一下下就說要走惹 她說他還要去買文具 學校要用?  我a咩咩怎摸那摸乖r?  學習我的不是麻? 哈 ˇ 哈   大笑  有給他爽到不是麻? 摁 是阿 是阿。   自問自答  =    =  "

        接下來 )) 

我們說要叫東西來吃不是? 後來看一看那個菜單 就給我們看到酒類 小羽就說要喝台啤 我就說好啊 要叫幾罐? 小羽說5罐  結果我就說我們來玩猜拳 猜輸的喝一杯 ˇ 他們說 摁摁ˋˊ  後來我跟小羽她朋友一直輸給小羽 悲哀aˊˋ 都給我輸就好惹r 都給小羽贏就好惹r   都欺負我 >  < "   痾 ˙˙˙  


然後 ˇ 然後 ˇ 等到要走之前又叫惹2罐  總共叫惹7灌不是?     爽辣  ~~~~~~  噗噗。。。   


還有  )) 奶油後來打給我 問我要下樓惹麻? 我說  摁摁  結果我就坐電梯下去惹不是麻? 好險不是走樓梯  哈 ˇ 哈。  下樓之後就看到奶油and軒宝  一看到我下樓出惹門口 咩咩她就先開口問我 我喝醉惹噢?  我說 沒有r? 哪有? 呵呵  >  < "。  

再來  我就問咩咩和軒宝和底迪說 ˇ 要不要去貼r? 他們都說好r 好r !!  在走去蓋酷a路途中,軒宝一直扶我不是麻? 哈 ˇ 哈   怕我跌倒不是? 真是辛苦妳惹 >  <   

到惹蓋酷之後 就看到我女兒(亭萱)惹 ˋˊ 還有男朋友a ︿︿ 長的還ok辣 ;  噗噗   他們很幸福不是麻?  

再走進去一奌 就看到小智惹不是? 她是哪個智? 我不知道 反正他是女生就是惹 隨便 ˊˋ    

--------------分-------------------

底迪騎摩托車載我a路途中 我就說要去嘟嘟找品宜 他就載我到那邊惹 呵呵  倒惹那邊  底迪就去叫品宜出來門口惹不是 幼稚園的跟品宜一起出來門口  然後幼稚園的一見到我就問我我怎摸惹= = " 她說我嗑藥? 但我沒有辣 ˋˊ  結果品宜真的相信他a話 以為我真的有嗑藥= = 很無言不是麻? 機車 

還有很多辣   不想打惹 我要去睡覺惹  掰 

台長: ܤ [傻咩]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