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9:57:25|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句話 她很感動 你的關心 她都接受
我的立場 我的感受 你有沒有試著想過

你的情話 說的太多 你的關心 給的太沉重
在你的心中 愛不應該是佔有

該不該就算了掉頭就走 卻放棄不了
學著承擔 學著釋放 這樣也好

(你沒錯)她愛你比我更多
(沒想過)為什麼選擇寂寞
傷心的不只是我 相信你也懂

(你沒錯)該我的就該給我
(沒想過)不管別人怎麼說
心傷了心 還是朋友 在生命中最好的對手

你一句話 她很感動 你的關心 她都接受
我的立場 我的感受 你有沒有試著想過

你的情話 說的太多 你的關心 給的太沉重
在你的心中 愛不應該是佔有

該不該就算了掉頭就走 卻放棄不了
學著承擔 學著釋放 這樣也好

(你沒錯)她愛你比我更多
(沒想過)為什麼選擇寂寞
傷心的不只是我 相信你也懂

(你沒錯)該我的就該給我
(沒想過)不管別人怎麼說
心傷了心 還是朋友 在生命中最好的對手

她愛你比我更多 為什麼選擇寂寞
傷心的不只是我 相信你也懂

(你沒錯)該我的就該給我
(沒想過)不管別人怎麼說
心傷了心 還是朋友 在生命中最好的對手

你沒錯 你沒錯 在生命中最好的對手





這首歌,我不知道該怎麼的說,
因為~就對手而言,妳的確是我的對手,
但是~我卻無法拿出證明來說,你真的是我的對手,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把你當作是我的對手,
就對手而已,就不會是朋友;就朋友而言,就不會是對手!

所以~我不知道該不該把你當對手,
也不知道該不該把你當朋友!
朋友與對手而言,我不知道該把你把到哪個位子!

有時候我會很氣自己,妳明明就是我的對手,
為什麼我卻要把你當朋友呢?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妳明明就是我的朋友,
為什麼我卻要把你當對手呢?

妳到底是我的朋友還是我的對手呢???

台長: 我就是我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該怎麼說阿~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

。孩子熊。
我們之間..只是朋友
對八?
2008-05-08 15:14:20
版主回應
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
2008-05-08 20:1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