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4:49:3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我的心情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情女友
這是一個發生在13年前的事,本來時間已經沖淡一切,但是因緣巧合讓我又遇見她,所以我決定將這個故事寫下,並實現它,讓我的將來不再有遺憾。
故事緣起於一個風景秀麗及浪漫的學校--------時雨中學
13年前我考上了一間私立學校並進入就讀,它出了名的嚴厲校風非常封閉不准這樣不准那樣更別談男女交往了,還記得那時我的班級是孝班但經過分班以後我來到了丁班故事也就因此產生。.
還記得那時旁邊坐著一位女生----陳育萍也就是故事中的女主角及我的心情女友。
當時因為正處於青春期對異性充滿好奇,對於戀愛更是一知半解,就在這時遇見第一個喜歡的女生------林钰如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心裡小鹿亂撞不知所措,總喜歡在經過他們班上時偷偷凝視著她,但暗戀已無法滿足我對異性的好奇,於是決定追求她。當然古老的方法寫情書也就派上用場,於是鼓起勇氣寫了封情書託人交給她並等待她的回覆,但時間一直過去她始終沒有回覆我也很清楚知道結果是什麼當時心情非常難過根本提不起勁來唸書,每天心裡只想著她為何不答應我,就在我失意的同時,有一位女孩走進了我的生活,她寫了一張字條給我,內容說你喜歡那樣的女生嗎?當時我回給她的答案是,我喜歡她,她是乎有點生氣的對我不理不採,那時我的心中是乎有點懷疑,對呀我喜歡她,但你何必生氣,因為是你問我的呀!但我沒多說什麼就繼續自己手邊的事,不過因為一張字條之後,我和她的溝通方式也就變成字條。
我們常用字條來訴說一整天的喜怒哀樂,久而久之她和我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情愫也漸漸產生,可是我們彼此並沒有對對方告白而繼續通信下去,一直到有一天我們面臨換位置的情況,當時雙方一直堅決要坐對方旁邊,但事與願違我們還是分開了,就在我們分開之後的同時,我寫了張字條給她內容是這樣說的,我想我們應該在一起吧!就在這個時候我也收到她的字條,內容竟是:我想我們應該在一起吧!
當時我終於知道,原來它就是我要的那個人,於是一段兒時的青澀之戀就此展開,
在一起之後,日子並沒多大改變不同的是我們已是情侶。
通字條的情況也比以往來的頻繁,對彼此的在乎也更加深刻,只是總局限在單純的愛情並沒有進一步的發展。
因為她實在太害羞了。每當我藉故接近她時,她總會後退並滿臉通紅,而那時的我又怎知要接近她呢?所以我們的關係還是一點都沒進展,但是精神上的互相支持卻日見增加,對我而言根本就無法離開他,更別說與她分開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轉眼間我們已經面臨聯考的壓力了。因為已經三年級,同時她也和我提過一次類似分手的話,因為我常打架,她總是很擔心我,但我總是不已為然有一次我犯了很嚴重的校規,午休時被叫去訓導處她也沒睡的等我回來,只見我回來時他告訴我分手吧!因為我讓她很沒安全感當時我嚇壞了因為她未曾跟我說過那麼重的話於是我向她保證我會專心唸書並求她不要離開我,原本她不答應但經過我苦苦哀求之後,她答應我並告訴我不能在亂發脾氣及打架,於是我收斂許多但畢業的日子越近我越擔心,我告訴她一個方法就是如果我們還要在一起就是高中時也讀同一間學校,沒想到她答應了於是我更加緊用功但事情發生了,有一個別班的同學寫情書給她對她表示愛慕,我知道她不會接受但心裡很不好受於是我就和她起了爭執,更過分的是我叫她跟那個男生在一起,也因為如此我們分手了就在離畢業不久。但是後我很後悔向她求情卻沒有答案也沒拒絕可是日子一樣在動,畢業的日子到來畢業典禮時我連跟她講到話的機會都沒有,她父母就在典禮結束時將她載走了,留下一個孤單的我.。
故事結束了嗎?當然還沒.
就從畢業之後.我嘗試聯絡她但都無消無息,我每天就像行尸走肉一般,於是我的聯考失利了,面對如此的情況我能如何只有不斷的寫信寄給她,但一切一切有如石沉大海毫無音訊,而後我考取高職第一志願------大安高工。並進入就讀但思念她的心情未曾減弱,我開始不剪頭髮不刮鬍子不與人交談甚至家裡的人也不理會,每天就是唸書和窩在房間裡,我的母親說我得了自閉症,但我依然寫信寄給她因為我知道,只有文字能讓我抒發我的心情,日子一天天過去,寄給她的信也從一封,二封一直到500多封,但卻一封都沒有回覆,當時的我真想去死卻沒有勇氣心裡只有一個疑問,就是為何她不與我聯絡呢?這個問題我想了十年從畢業到現在我依然未有答案也一直都找不到她直到最近我聯絡上我的同學輾轉得知她現在過的很好也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我很想跟她見面但又怕人事已非而去打擾她的生活各位同學你們能給我好的意見嗎?找到她並不是想和她舊情復燃也沒有什麼其他想法只是想解開10年來困擾在我心中的疑問--------她為何不和我聯絡難道我寄那麼多封信給她,她都沒有收到嗎?又或者是她不想在和我聯絡呢?同學們能幫我一起找到答案嗎?晨旭

台長: 〝挖 是 頭 家 娘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