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17:33:4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自找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放學時,我跟詩閔還有他的表妹欣羕邊走邊聊天


走啊走啊˙˙˙就到我家了= =


又遇到巧玲還有培如跟雅如


後來巧玲就先回家


後來在下面聊了蠻久的天又聊了一下地


ㄎ~~!


之後我就說我要先閃人了


結果曾詩閔

就把門關起來不讓我進去

他說如果你把門拉開我就讓你進去


後來還是讓我進去了


接下來更令我火大的是


他說他又幫我關門


我就說你敢甩門你就給我試試看


後來就超大力的


我就火大 過ˋ去罵他幹你娘機歪


還給他捕了一巴掌


真的很大力


當場培如 雅如 跟他表妹


當場傻眼


我一回家跟媽媽說



媽媽說了一句超很的話



媽就說


你跟他講叫他小心一點


亨! 你姐混大條的了不起啊

我一樣敢打你啦


雖然我沒那麼大尾


幹! 甩我家的門 我就讓你下場跟那個門一樣


其實你再擋住們的時候不讓我進去時其實就很想踹你了


幹!!! 自以為是!!


你姐在怎樣大條我還是敢打你啦!!臭 巴 婆

台長: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