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7:33: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 死黨特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拿畢業紀念冊


的其中一頁給死黨寫













入圍名單有;



x檔景婷:


就算沒有同班,我們還是永遠的好麻吉吧!! 甘巴茶!! 要連絡喔!!!!勿忘我~~



X檔淨涵:


粉高興有你這個麻吉

可愛的廷廷妹!

希望你以後能更幸福!! happy.

還有長高一點!!


祝: 男友多多! 嘿嘿~~


X檔培如:


有尼這個好麻吉真是直得...嘿嘿


要常call我喔


祝你感情順利嘿! 勿忘ME喲!!


X檔宥寧:

原本我還以為你已經不理我了...可是我有你這個超好的朋友真好~~

不要忘記我喔~~ 以後咬什麼問題一定要call我喔~!

要保持聯絡!!













哈哈!! 我們班就只有女生寫這種死特區而已!!


男生一定會黑白寫


亨!!與其叫他不要寫,還不如不要浪費我的紙!!


(用的好啊!! = =)

台長: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