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5:09:44|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氣又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的態度
真的是會讓我哭笑不得
我明明就是在說氣話
但是感覺不出來

耳我卻一個人在家
氣的很想哭 (眼框都濕的)
我就會跟自己說 我都不要打點話給你了
也不想理你了
不去找你了

但是卻又沒做到
你只要打電話過來安慰我一下
我又不生氣了

每一次都是降仔

我真覺得我越來越沒有那一種矜持在了

剛開始的你我跟現在的你我

感覺是不一樣的

有時你不經意的一句話
卻傷重我心頭
會讓我覺得心頭裡酸酸的

我只是喜歡
我良在一起相處的時間能夠多一點

我有跟你說過我畢業後
我不會在繼續在這一間做事了
我會去換一間我想要去的那一間做事
或許到那時候
想在一起的時間不會在像現在那樣多了
到時或許是我聽見你的抱怨
你怨我沒時間陪你

時間會讓人的感絕慢慢的淡掉
........



台長: 愛在蔓延-范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雜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該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阿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