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2:28:5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惠妹-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太遠 誰的眼神能永遠


夜太黑 看不見 你在我身邊

--*


勇敢(線上遊戲A3中文主題曲)
作詞:陳嘉文/夏木 編曲:洪敬堯

(OS)
生命的傷痕 苦澀 寂寞
最難的是面對內心那個脆弱不安的自己 阿妹和你一起勇敢

黑暗中 寂靜伸出的雙手 冰冷的空氣像火 害怕又收手
路太遠 誰的眼神能永遠 忘了跟你一起走 怎樣才會懂
記憶裡 愛應該總是溫柔 有了這一切 才能不怕黑夜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誰說過 愛會讓人不自由 所以你要我等候 換你的追求
有太多 快樂自私做藉口 你讓我最後 把心痛當擁有



喔 ~ 夜太黑 看不見 你在我身邊
心傷悲 淚水失去防備 hoh ~ ~ ~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愛原來 寂寞

uh ~ ~ yeah ~

台長: 我是 RO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