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7:53: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想你 所以夢見你
在夢醒之餘 我告訴自己不再在意

前天是大惡夢
昨天是大好夢

最近又在失眠了
天氣很差 是因 為大自然的反撲
我們要自生自滅了

事情好多
處理的好的話就覺得自己很棒!!

跟媽媽去看雅房
想起當初說要一起住外面

回家的路上
居然遇見你 在淋雨...

以後要一個人生活了吧
有點不太習慣

但人總要自立自強


沒有錢 真可憐
賺一賺也不知道自己賺到什麼


你過的好或壞我也不太清楚了
你總是帶著恨的感覺給我

我知道是自己給了你太大的傷害
後來才知道
所以才會一直被覺得無理取鬧


“ 夢醒之餘 告訴自己 不再在意 ”



對了 熱熱的甜甜圈蠻好吃的 !

台長: 我是 R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