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01:17: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逛書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去銅鑼灣地鐵站等cubee去書展
噢!遇到小學同學
我幹咧,她最惹人討厭,小學經常笑我沒身材
又賤,在背後說我壞話,超沒義氣
連不是我小學同學的kary都說她不好
今天我不是怕她,而是我穿得很像魚夫
(我覺得書展不重要,加上只和好友cubee去,不需穿得太好)
所以一見她就拔足狂逃,場面超級驚險
(誇張了,其實只不過我近距離看見她,不知她有否見到我,即使看見了亦可能認不出……我電了髮'_'|||)
等到cubee後,就先陪我買私人東西
(又不好意思買了>///<)
買完後坐火箭逃到灣仔
(不想再撞見那討厭的小學同窗,前年去書展又撞見她,當時我的衣著像賣菜小販)
進正題了,書展我沒有買任何東西
(錢都在銅鑼灣花光了)
而cubee買了百多塊的書


我真的是天生雙魚座性格,不會拒絕人
在hall2被sales要求下
訂time這雜誌半年,要400多元~
沒錢買~cubee替我給少少訂金
這是最錯的選擇
害她沒錢買F4柸
要明天再來一次~
我也來,買龍珠orhunter柸
逛得腳也酸,就去海旁坐一坐
好浪漫咧~
一起看海,如果晚一點更可以數星星
(晚一點就睡了)
9時...回家了

與很久沒談電話的伍子胥傾訴心事

圖:他們好舒服啦~

台長: 鮑魚刷光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