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06:53: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正式上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終於算是正式上課了
上星期 雖然是已經開學了沒錯
但是 那跟屁一樣

這星期 才算是我的煎熬的開始
首先..我已經轉系了
從 英語學習與方法所 轉到
兒童英語教學所
所以 我的 必修 從一個簡單的課程 變成語言學
想想看 中文的語言學 我都學不好了
何況是 英文的語言學
唉...一切的一切 就是這樣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我會好好加油的~~~

語言學的老師 上課挺幽默的 很生動
雖然..我還是不懂 到底老師的笑點在哪
看著一些 歐洲學生 笑的嘻嘻嘻 哈哈哈
真想問她們:: 是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再來 我手賤 選了一們非常可愛的課程
有一堂選修叫做the grammar of english
乍聽之下 非常的有學問 非常的useful~
但是 聽學姊說 選這們課的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 發光發亮的資優生
一種是 快沉入海底 要死不活的可憐孩子

之前 我一直覺的 只要我努力
我一定會是那發光發亮的好孩子
但是..今天 上了一堂課
我覺得 我快發瘋了..那到底是什麼鬼
不斷的拆字 解字 真的不知道 老師到底要怎樣
例如....customers顧客 是三個字元
因為 custom , customer, customers
你們看的董 那是什麼鬼嗎?
很好 我想你們也不懂我在講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 這樣拆 到底有什麼意義

不過 還是要拆 而且 有很多要拆
我真的快七笑了...
有時候 是一整句的
看的我眼都花了.....唉........

我 ..是不是 會變成 那載浮載沉的孩子呢....
不行 我要振作...

另一堂選修課是 心理學
比那個grammar輕鬆多了
輕鬆聽 輕鬆董
但是 老師喜歡把燈關的昏暗
放著投影片
配著老師 細細的聲音
這樣 壤我想到了我宿舍的柔軟棉被
忍不住 就想睡覺~~

一切就是這樣...我要振作了 ~~!!!!!!!
我的2000字...加油 ~~~~~~
一定會把你生出來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