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5:49:3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上帝不要責怪自己( ㄚ 们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昨天一樣

昨天...跟前天一樣

前天...跟大前天一樣

一 樣 史 我 . . . . . . 拉 拉 拉!!!

我的上帝呀!!!

我的上帝呀!!!

現在的我好痛、好痛喔...

難道你看不到嗎?!

我的痛苦...

我的痛以及苦...

不是早已跟著你所流的血

以蒸發在大地了嗎??

我的痛...

我的苦...

如今您居然沒有實現你對大家的期望

流走了...

我雖然...

沒有看到...

我雖然...

以減少了許多心中的孤寂

但我的痛以及苦...

增加

增加...一直加加加....

























不但增加我肚子的痛

不但增加我肚子似乎是快速...壞掉的苦

也拚命似的您一直增加我的...便便!!!


傷腦精...。

台長: 微 笑 =^_^= 媚 妹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體 驗 & 感受 |
此分類上一篇:ㄆ 愛 好 困 難 呀 ! 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