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3 21:51:2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死的閃一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覺得有些人真是欠罵加找死!
這種人要是怎麼了,我真的不會同情他,甚至還會拍拍手給他放煙火!!

颱風天,我躺在家裡的床上繼續當我的廢人,手上拿著遙控器在接近一百個頻道中遊移著。
電視一台轉過一台,忽然各台的跑馬燈都秀出個消息:
台北市一部遊覽車被歹徒持槍挾持,目前警匪雙方正僵持不下。

老天爺!在這種颱風天怎麼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啊?

台灣的新聞業實在算很猛了,幾乎每一家都出動SNG車做現場轉播。現場荷槍實彈的員警陣仗,讓我忍不住又想起幾年前在圍捕陳進興那一掛人時的情形。

歹徒揚言他們有持槍耶!我的天!
一想到車上還有很多民眾,這實在是一件令人很擔心的事。
員警們個個看來面色凝重,因為這樣雙層的遊覽車,要攻堅進去應該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可是當我聽見電視台主播呼籲民眾不要再過去現場圍觀了的時候,我真的實在是忍不住開罵了!
這些人吃飽沒事做找死啊?
可以聽見現場員警一直在吹哨子,要求民眾後退,而拍出來在現場圍觀的人則是一堆手插胸前,指指點點有說有笑的,活像在看戲!
這些人搞什麼東西啊?他們在現場影響救援工作耶!警方還要派出人力來維持現場秩序,我靠!
我還真希望萬一(最好不要)真有槍戰發生,流彈最好往圍觀民眾那裡飄。
打中幾個看還有沒有人要去圍觀?
我同意人都有好奇心,但有好奇心可不可以請你們用其他管道來瞭解發展狀況?
在那邊說說笑笑的人,如果換成你的家人在那部車上,你作何感想啊?
如果警方的行動被周圍圍觀民眾而影響,導致救援失敗,這些圍觀的人是不是也要負點責任啊?
為什麼不用妨害公務的罪嫌,將這群專門幸災樂禍看熱鬧的無聊人逮捕起來呢?
還好這個事件安全落幕。
也真的想大聲贛醮一下這些愛看熱鬧的傢伙!
想死滾到別的地方去!不想死的也請閃一邊!
唉………….真是……………..害我變的這麼無禮……………………

台長: 頹廢小威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