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0 07:06: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斯楚的夜生活和戲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威先拋下波特蘭的點點滴滴,先跟大家說說漂浪在舊金山的悠閒生活…

熱心的友台台長LOLO和豪子的大力推鍵薦,小威晃進卡斯楚街,在Harvey's用了餐, 口味果然不錯,但價格的確也不便宜,小威點了早餐和一瓶啤酒連小費共十五元塊…
不過卡斯楚街的確是個精彩的地方,我對它的夜生活感到無比的好奇,於是打定主意,晚上再訪一次.

晚間七點鐘,我出現在卡斯楚街,第一目標就是前往風格獨具的卡斯楚戲院.花了七塊半買票入場.
一進去我就愣住了----很精緻而輝煌的戲院,相似歌劇院,舞台上還有一名男子彈奏著好聽的管風琴,氣氛之夢幻很難相信自己只是來看個電影而已.好玩的是大家一邊欣賞著好聽的現場演奏,工作人員還往觀眾席上拋出五六個小圓桌大小的汽球讓大家玩,碩大的汽球在觀眾的上空跳躍著,一旦落下來,大家就把它拍上空中,有時大家爭著拍球,又有時不知不覺大球就落在你的頭頂上.笑聲不斷,氣氛非常和諧.我看著彩色的氣球飛過華麗的壁飾和燦爛的大吊燈,每個人臉上單純的笑容,我想這就是卡斯楚街的味道吧?

管風琴最後演奏一曲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抱歉!我不知道曲名)全場跟著打起拍子,曲終,喝采和掌聲不斷,演奏者優雅的向大家行禮,哇!是個相當俊美的男子呢!管風琴降到舞台下,幕拉開,電影開始放映….

播的並不是同志電影,而是許多國家得獎精彩的短篇動畫合輯…非常棒!觀賞過程中笑聲和掌聲連連.而我體驗了一次未曾有過的電影經驗.

八點半左右步出電影院,夜才剛黑不久,遠遠的天邊還可望見一抹深藍.不過各家酒館的霓虹燈亮起,整條街變得炫爛耀眼.我找了家酒館,進去吧台點酒喝,酒保客氣的向我要ID,便順便跟我聊了起來:他說東方觀光客會單獨進來喝酒的人不多,大部份都只在外頭看看就走了,想體驗卡斯楚,當然要進來酒吧喝點酒才行…我笑著跟他說當我在旅行時,我就是沒有辦法拒絕酒精的誘惑… 慢慢的,隔壁的客人也加入聊天,問起一些你從那裡來的基本對話….說實在的,對這吧我並沒有感覺有太多不同,除了電視播著很火辣的同志情色片,和店裡有很多穿著皮衣或金屬鍊條的肌肉猛男,其他人也都和我們去一般BAR一樣.

喝完三瓶啤酒,我要付帳離開,旁邊的光頭叔叔還問我為啥要這麼早走?他要請我喝杯酒呢!哇咧!其實真正原因:是會講的英文話題差不多都講完了,他們有時說的東西我實在聽不懂,況且也單擔心太晚搭車不便,哈哈!瀟灑揮手跟他們說再見.

步出酒館往電車站走去,卡斯楚的夜色迷離…這真是一個特別的夜晚.


後記:
我想要是那一票豬朋狗友知道我被叫了一晚”中國小甜心”他們大概會笑到休克致死吧?
中國小甜心???我的天!夠了!!!!!!!


台長: 頹廢小威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