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30 09:46:3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適合冬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自己為觀察對象,經過了長時間的研究證明,我覺得人是頂適合冬眠的動物(這樣說好像太武斷,嗯…改這樣說—我是頂適合冬眠的動物)。

首先來看看,在冬天到來的時候,有些動物會因為可以攝取的食物減少,因此跟著降低自己的活動力,減少體力的消耗。
我這邊的對照—冬天到了,再加上不景氣,還有面對年底花費多,所剩餘的錢有限,所以可以大吃大喝的時間減少(今年真的不景氣,荷包自動縮更緊),我經常是窩在被窩裡過完自己的假期的,活動力大減。
我,適合冬眠!

有些動物一但到了冬天,身體的自動調節系統會讓牠做好準備,在適當安全的地方昏昏入睡。
我這邊的對照—其實不管是不是在冬天或是其他的季節,我的身體都會幫我調節好,在舒適安全的地方,我都會想昏昏入睡。
我,適合冬眠!

在冬天的時候,有些動物的活動範圍減少,因此他們選擇冬眠。
我這邊的對照—在天氣冷的時候,想到要穿的厚厚的,像個不倒翁似的,我就那邊都不想去,只想窩在家裡睡覺。
我,適合冬眠!

冬眠中的動物一旦進入睡眠狀況,大都是處於深度睡眠,不容易被驚醒。
我的對照—我一旦進入睡眠,可都是睡的天昏地暗日月無光的,不太容易被叫醒。
我,適合冬眠!

但假如冬眠中的動物一旦被驚醒,會相當暴躁且具攻擊性。
我這邊的對照—我不管什麼時候睡覺時,萬一那個人頭豬腦的混合獸吃了熊心豹子膽、八十老翁吃砒霜活膩了、七月半鴨子不知死活…..的傢伙吵醒我,我也會非常非常暴躁,絕對K他到太平洋,打到他跪地求饒哭爹喊娘….而且我還會咬人。
我,適合冬眠!

冬眠到一半,有些動物也會因為飢餓再度醒來,在惡劣的環境中再試著找些食物。進食完,繼續冬眠。
我的對照—在冬天,我也會是著找一些火鍋、麻辣鍋、將母鴨、藥燉排骨、九尾雞、羊肉爐、酸菜白肉鍋…諸如此類的東西進補一下,吃完繼續睡。
我,非常適合冬眠。

看到這裡,你或許會說:不是吃就是睡,你豬啊?
對不起!豬是不冬眠的。

唉! 這幾天天氣變冷囉!
準備冬眠吧!!!



台長: 頹廢小威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