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4 15:37:4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不起的Discove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平常都看些什麼節目?

我雖然不是那種一旦沒電視就可能會掛掉的那種人,不過,一天窩在沙發上轉遙控器的時間,算算可還真是不少。
從電影的HBO 、Sun movie 到東森、聯登、龍祥….種種電影台,音樂的MTV 、Channel V…到歌唱競賽節目、卡拉OK教唱…從公共電視的歌劇欣賞到霹靂台的布袋戲,綜藝從超級星期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到三立超可愛的黃金夜總會或蓬萊仙山與純漢方煉製救人青草茶節目。從台灣探險隊,看到妖嬌可愛的菲姐教你用快鍋作菜。從愛心無限的大愛頻道,看到春意無限到彩虹頻道。甚至第四台的國中英語教學和大嬌小嬌陪你CALL IN算命的節目,我也都能坐在電視機前看的津津有味。

你都看些什麼節目?我很好奇耶!

有一回轉到了Discovery,正在介紹鯨魚的一生。
這個好,我喜歡鯨豚類動物,而且聽說看這個頻道的節目,會增加很多自然知識。
我就給他很專心的繼續收看下去,裡面拍得很生動,鯨魚的活動情形鉅細靡遺,包括他們怎麼覓食、求偶、交配、產下小鯨魚…..裡面對於他們求偶、交配、覓食等幾方面花的時間特別長。
後來再看,介紹北極熊的一生。這也好,我喜歡看來白白胖胖的北極熊。
我又給他很專心的繼續收看下去,裡面還是拍得很生動,北極熊的活動鉅細靡遺,
包括他們怎麼覓食、求偶、交配、產下小北極熊…..裡面對於他們求偶、交配、覓食等幾方面花的時間特別長………….
有一天再看,介紹大象的一生,非常好,有誰不喜歡大象?
我當然要給他很專心的繼續收看下去,裡面還是拍得很生動,大象的活動鉅細靡遺,包括他們怎麼覓食、求偶、交配、產下小象…..裡面對於他們求偶、交配、覓食等幾方面花的時間特別長……………….
就這樣,我在Discovery看過鯨魚、北極熊、大象、獅子、土狼、鯊魚、野驢、長頸鹿、無尾熊、袋鼠、鱷魚、老虎、豹、海龜、蛇………………….一拖拉庫動物在求偶、交配和吃東西。

和其他同事說起我在這個頻道上所見識到的新知識,就這三樣:
求偶、交配和吃東西。
我們的同事CINDY很感慨的說:可見這三件事情對地球上的生物多麼的重要!
冰糖狐狸補充,說他還看過有關烏賊求偶、交配和覓食的那一集。
我們很慎重而崇敬的互相點點頭,承認這個事實。
Discovery真是了不起呢!

你都看什麼節目呢?

台長: 頹廢小威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