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4 15:19:46| 人氣66| 回應0 | 下一篇

一定得減肥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下了班,心情不錯的我順便晃去了百貨公司。打算為辛苦的自己買件新裝,慰勞一下自己。雖說辦公室裡的同事,老的老、小的小、蓬頭垢面、臉色蒼白、眼眶發黑、毫無血色、眼光呆滯、人老珠黃…..的居多(別懷疑,不是精神療養院,這是網路公司)穿了也沒勾引對象。但偶爾讓自己帥帥的,增加大家的好心情,好像也是功德一件吧?
就這樣,帶著拯救眾生普渡世人的神聖心情,小威興致沖沖的往服飾區走去…
哇咧!這幾年的服裝設計師是都中了什麼蠱了?已經這麼些年了,依然是瘦瘦的腰身,窄窄的褲子滿街陳列。光看的就知道,像陳昇的歌一樣….它…不是我的…
實在沒那個勇氣把自己肉肉的身體,塞進那個侷促的衣服裡面。敢肯定的是:一穿進辦公室,部門這群毒蛇猛獸轉世投胎,該下小嘴地獄的壞心同事們鐵定又是一番說嘴。糯米腸.人頭豬身混合獸啊…….這群豺狼虎豹嘴可不曾輕易饒過誰。
要減肥嗎?我看著那一件件不屬於我的衣服,我想了想!

算了!這個年紀的男人,是該用成熟的氣質來增加自己的魅力的,衣服….哼!多麼膚淺。

於是小威轉身走向拉麵店,為了犒賞自己,打算來份大碗叉燒拉麵,再加一份炸豬排,日本煎餃也來一盤!順便再來瓶『尚介青』的啤酒……………………………

呵呵!工作還真是辛苦呢!

台長: 頹廢小威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