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20:37: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樺]我不是壞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
你別降咩~
在一起之前我就跟你說過我每個禮拜都會回家的咩~
乖啦~我也會想你壓~
雖然叫你不能打給我~
我也都有聽你的話~有機會就打電話給你壓~

不知道為什麼我回家都一直想到我們星期五的對話~
金:高雄的路名比較有規律...一心~二聖~三"星"...
樺:是三多~
金:為什麼是三多壓?三多"利"嗎?再給我一次機會...
樺:記好喔~高雄的十條大馬路~
[一心~二聖~三多~四維~五福~六合~七賢~八德~九如~十全~]
金:一心二聖三多四維五福六合七賢八德九如十全~
樺:哇~真厲害~答對了!
金:YA!那我可以娶高雄人了嗎?
樺:ㄜ...= =

算我服了你了~虧你想得到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